最近刚出的网络游戏(最近刚出的网络游戏有哪些)


7月23日,由TapTap主办的游戏发布会正式开启了线上直播,本次发布会囊括了独立游戏,商业游戏以及PC移植游戏等多元内容。


本次发布会一共公布了11款TapTap自研产品的消息,其中有《T3 Arena》《心动小镇》《铃兰之剑:为这和平的世界》《火炬之光:无限》等去年发布会上已经亮相过的产品,进一步放出更多内容让玩家看到游戏进度。还有已经正式上线的《派对之星》和《香肠派对》《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几款老游戏的新英雄、新版本与新内容。


同时,其他厂商的明星产品在此发布会也有最新消息。腾讯本月才刚上线的FPS《暗区突围》带来了全新地图与全新玩法,《重返未来:1999》《鸣潮》等备受期待的游戏也放出了新的开发细节,二次元顶流《原神》则放出了新地区“须弥”的前瞻内容。


值得注意的是,心动4款新自研产品、4款新代理游戏,以及来自其他厂商的4款新游也在此次发布会亮相。


心动自研新游


放置挂机游戏《出发吧·麦芬》(全球首曝)


由Team MEKA开发的轻松放置类的异世界冒险游戏,精致日系Q萌画风,主打轻度社交,玩家可以自由组队推图。同时结合了旅行露营与放置两个元素,并且加入了MMO要素。



回合制卡牌RPG《伊瑟·重启日》(全球首曝)


该游是心动网络自主研发的一款近都市鬼神职人题材的回合制卡牌RPG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在名为“伊瑟”的虚拟都市。玩家将扮演“超链者”,与鬼神职人“异格者”并肩战斗,对抗位置病毒的入侵,破解危机背后的阴谋,体验多方势力斗争的暗潮涌动。


据悉,《伊瑟·重启日》在战斗体验方面进行了全新提升,力求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星火编辑器》


一款面向普通用户的游戏创作工具,目标是让个人开发者能够轻松创建精彩的游戏内容。在今天的发布会之后,《星火编辑器》将正式开放测试。



目前已有多款利用星火编辑器开发的游戏在TapTap上线,例如《未知:升变》《第二十圈》等,都获得了较好的评分与关注。


《浣熊不高兴》


一款硬核Roguelike动作战斗游戏,主角是风格独特的“浣熊”形象。该游有着丰富的技能搭配与随机事件供玩家体验,目前已经在TapTap上开启了试玩,获得了8.0分的评价,目前有着超55万的关注度。



心动代理新游


《全面憨憨战争模拟器》


一款近乎真实的专业战争模拟器游戏,玩家将置身于战略军事沙盒中。游戏使用真实的物理引擎。原版游戏在Steam上有超8万条的玩家评价,好评率接近98%。《全面憨憨战争模拟器》将基于原版完整移植,游戏采用买断制,并会针对手机体验进行优化。


手机版将加入联机功能,支持安卓与iOS玩家跨平台对决。



《竹马胭脂铺》


一款女性向的古风模拟经营游戏,玩家将代入女主视角,穿越到竹马县经营胭脂铺,在发展美妆事业的同时寻找回到现代的线索,体验轻松诙谐的古代市井生活。



《浮岛冒险》


一款像素风格的开放世界生存游戏,集合探索、收集、种田、建造等多种要素。原作在Steam上有着91%的好评率。游戏将移植PC与主机版本的全部内容,并在移动端追加多人联机模式,采取买断制发售。



《鲤 重制版》


一款画风清新唯美的国风解谜冒险游戏,玩家将扮演一只小鲤鱼,探索谜题,收集散落的记忆碎片,穿越阻碍到达梦幻的星海湖。开发者称,此次重制版使游戏画面从2D进化到3D,并增加了重力感应交互系统,力求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目前游戏已在TapTap开启试玩。


其他厂商新游


DeNA《队长小翼:王牌对决》(全球首曝)


由上海蛙扑开发的一款多人在线足球竞技体育游戏,根据高桥阳一的同名动画作品《队长小翼》改编,游戏围绕炫酷必杀技与多种模式玩法,力求为玩家带来多方位互动体验,再现原作中的热血场面。



目前游戏已经在TapTap开启预约,预计2022年内上线。


BBQ工作室《野蛮人大作战2》(全球首曝)


一款融合了建造与战斗的乱斗游戏,玩法包括3V3V3乱斗以及其他创意模式,玩家将化身野蛮人酋长狩猎巨兽,击退强敌。与前作相比,该游在画面、玩法上都得到了升级迭代。



目前游戏已经在国内开放预约,预计8月下旬在东南亚地区开启测试。


VI-GAMES 《晶核》(CoA)


一款获得了国内版号,由UE4引擎打造的魔导朋克题材的3D动作手游,主打畅快的战斗体验与炫酷的连招搭配。游戏预计在年内开启测试,目前在TapTap获得了9.0的高期待分。



《纪元变异》


一款由星空智盛开发的赛博朋克像素风格的横版动作冒险游戏,融合了探索、解谜等玩法,饼引用了“SCP基金会”的部分异常要素。


游戏将于年内开启第四季度测试,预计2023年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