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g50什么显卡(联想g50显卡是什么)

实践证明,联想V330降级win7是不行的!!!!!因为显卡驱动不能用!可以更换纯净版win10,提速明显。

这几天爱人在家拿出去年买的联想笔记本,当时买的配置还挺高,是I7的处理器,1T硬盘,8G内存,可是使用起来感觉非常卡顿,让我回家好好收拾一下,试试能不能把电脑变得流畅一点。维修电脑可是我的强项,大学的时候就是第一批使用台式机的,后来慢慢地就学会装系统,维护电脑了。后来参加工作,也一直在单位担任计算机维修大拿的角色。

回家后一看,是联想扬天V330的笔记本,i7处理器,8G 内容,win10系统,按理说不应该卡顿,然后我打开几个网页和软件,太卡了,直接丢联想的人啊,于是我先本着从简的原则,从软件设置入手,开始调试。

第一步:坚决卸载359+1杀毒软件,你懂的。

第二步:在桌面上,计算机-右键-属性-系统保护-高级-性能-设置-视觉效果调整为性能最佳。

然后重启试试。

结果大跌眼镜,效果不佳。


百度了一下,都说win10 系统卡顿,那就改成win7吧。


第一步:下载win7镜像文件

第二步:安装一键还原系统软件 度娘上多的事,大家自己下载吧

第三步:自动安装 等待重启


悲剧了,重启后显示找不到系统等等错误。


找原因。原来联想电脑硬盘设置了保护,没有什么难得,遇到问题就去破解。

重新开机,按住F2不放,进入BIOS。

第一步:开机一直按F2或(FN+F2)进入BIOS,按→方向键切换到Security,选择Secure Boot回车设置成Disabled,关闭安全启动。

第二步:转到Exit,把OS Optimized Defaults设置为Disabled或Other OS

第三步:择Load Default Settings回车加载设置,加载默认设置之后,部分机型需要先按F10保存重启再按F2进入BIOS继续

第四步:切换到Boot,把Boot Mode从UEFI改成Legacy Support,改传统引导

第五步:返回configuration这项,查看sata controller mode这项,如果默认硬盘模式为RAID,请将硬盘模式改为AHCI模式,否则进PE后不能认出硬盘,如果更改后记得按F10保存


一顿操作猛如虎,重新开机,顺利进入win7 安装界面。

全部安装后发现一个重大BUG,显卡和触摸板驱动安装不上,还是百度,花了30元买了个驱动,结果是悲催的,大家千万不要买驱动啊。

实践证明,联想V330降级win7是不行的!!!!!因为显卡驱动不能用!于是继续下载纯净版win10,安装一切顺利,使用一切流畅。完美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