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苹果维修带什么(苹果6s修理)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今天接一工友的苹果6S,说是机器被塔吊砸伤了。

接过来拆开一看,哎呀妈呀,屏蔽贴纸变形,震动U3800碎了,上方2个电容也掉了。

一、初步检测:

加电900多mA,漏电不开机,而且非常烫。拆掉U3800震动IC,打值发现A1脚400多,正常应该无值。

拆掉相连的所有电容还是有值,放显微镜下A1脚有轻微烧糊的痕迹。

二、维修分析:

挑开A1脚再慢慢刮开有点变形的绝缘层阻值正常了。处理好焊盘,补上掉了的电容,换上U3800震动IC,开机测试震动有了,但指南针不能用。

指南针在U3800背面,拆开发现掉了4个点,处理好焊回陀螺仪测试正常了。

测试机器一切正常,放了2天发给客户,但是到客户手里就发现无服务,爱思刷机报错-1,什么鬼,只好发过来。

一看是恢复模式,刷机直接过,信号也有,一切正常,肯定是哪里有接触不良。重启也没用,*#06#不出串号,设置里面ICCID、MEID、IMEI都没有,机子反应有点慢。

还原后还是慢,系统自带软件提示正在等待,点击提示载入中,但一直卡着很久都不出来。机子反应比有基带的机子慢,测试基带几路S供电一个都没有。

基带U、基带电源拆下来没发现掉点,底脚阻值也正常,装回去还是一样。如法炮制,换了基带电源、射频都一样。

三、维修结果:

没思路,放了几天,突然想到L3605_RF这个比较近,会不会掉点?拆开一看果然,换掉后再开机供电出来了,信号有了。

开机测试,一切OK。

四、维修总结:

1.这种砸过的机子要仔细检查砸到的位置。

2.貌似6S没基带也能激活,但这个需要再确认。没基带的机子反应会比正常机子慢,但是到不了卡的程度。系统自带软件和爱思、APPSTORE下载软件会出现一直载入中,很久都没有动静,偶尔能正常载入。

3.基带S5供电PP_1V0_SMPS5出问题后面的所有供电都没有。

4.在显微镜下仔细观察很重要。

本案例由迅维网会员(静一)提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