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用什么牌子手机好(爸爸用什么牌子的手机好)

父亲是家里的一座大山,成熟稳重地处理事业和家庭的各种事情,父亲用的手机却一般选了又选,争取能用好几年来减轻家庭负担,但是前些年的智能机终将淘汰,不断卡顿的画面,听不清的听筒,处处表明要给父亲换个手机了。

那父亲节换什么手机给他好呢?接下来几款手机低价高配,给父亲手机的不二之选!

一、荣耀70,推荐墨玉青色

荣耀70可以说是全局均衡的手机,不管是刷剧、办公、游戏都可以轻松驾驭,屏幕120HZ、6.67寸,5400万IMX800视频主摄大底,配备了4800mAh电池和66W超级快充,任何一个配置拿出来都不虚旗舰手机,并且作为22年6月新上市的手机,秉持着数码圈买新不买旧的原则,荣耀70以99%的好评率肯定是要站在第一梯队的!

二、荣耀Play 5

千元机中性价比超高的5G并且带NFC功能的手机,可以说目前市面上少见,在配置均衡的条件下还添加了多种功能,作为超强的水桶机使用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群,而且66W的快充在没电时可以及时补充,实用又出彩!

三、荣耀Magic4

作为荣耀2022年旗舰机型,荣耀在Magic4上的优化可谓是最深的,并且保留了目前旗舰机基本上放弃的长焦镜头,而Magic4最高可以达到50X的数码变焦,其他性能自然也是不用说,基本是商务人士的首选,并且LOG模式的拍摄有很大的后期空间,想送父亲高端品牌手机的,荣耀基本可以满足需求。

你觉得还有哪些手机适合当作父亲节的礼物呢?欢迎留下你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