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官也疯狂(神官也疯狂月桂树)

《天官赐福》中的君吾,或者说他是白无相,乌庸国太子,各种各样的身份,什么都好,一开始觉得这个神很厉害,主掌天界,也认为他很有远见,三次提拔谢怜,但是后来发现他才是最终大BOSS的时候,又觉得很奇怪,奇怪的是为什么这样的一个天上地下,无上至尊的人会这么疯狂!

安安静静地当天上的第一武神不好吗?为什么非要搞出这么多的幺蛾子,而且做这些对君吾本身一点好处也没有甚至搞到自己身败名裂,君吾的经历和谢怜很像,或者说如出一辙,同样是遭到自己国民的抛弃,一样是身份显贵的太子殿下。

看到最后,感觉作者其实就是把谢怜的经历在君吾身上重写了一边,第一次看谢怜经历的时候觉得气氛,觉得无语,觉得人心险恶,第二次看君吾的经历的时候,就明显平淡多了,看到人如蝼蚁,看到种种的命运难违,有时候甚至觉得,顺应才是正确的选择!

经历灾难与国破家亡,甚至是将自己的国家毁之一炬,这也没什么,但是君吾后来所做的一切又是为了什么,文中说他是慈父,不知道大家看了有什么感想,反正我倒是觉得挺讽刺的,明明是比戚容还要疯子的一个疯子,前前后后就是他自己在自导自演的一场作死大戏,最后还把自己给弄死了,不可笑吗?

他本想把谢怜也弄成自己这幅鬼模样,可是谢怜终究还是谢怜,在君吾的身上我似乎能找到一类人的身影,身残之人的变态还有狂虐,不知如何说好。

像君吾这样的第一神官都难以掌握自己的命运,疯狂起来比任何一个绝都要厉害,那么掌握命运的人又是谁?是谁在导演着这一切!我猜到了,你猜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