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新款crv多少钱(16款crv值多少钱)

日前,有外媒获悉到2021款本田CR-V正式登陆澳大利亚市场,新车起售价为30,490澳元(约合人民币16万元)。新车主要是针对外观方面进行微调,使其看上去更加精致。动力上将提供1.5T和2.0L混动两种动力系统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主要变化在于前脸部分,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下包围还采用了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使其看上去更加精致。此外,针对新款车型还将提供红色金属漆以及宇宙蓝色金属漆,两种新的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和布局方面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功能布局清晰简洁,并搭载了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配置方面,1.5T车型全系将搭载Honda SENSING 主动安全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CMBS碰撞缓解系统、LKAS车道保持等全方位的安全保护。此外,新车新增了无线充电功能,并增加了两个USB接口,同时还优化了储物空间,以及对车机系统进行优化使得操作更加方便。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0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15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和E-CVT变速箱,同时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