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什么卡能国际漫游(联通卡可以国际漫游吗)

新京报快讯(记者 马婧)8月10日,中国联通宣布自今天起大幅下调国际/港澳台漫游资费。此次资费下调涵盖语音及数据业务。

语音国际漫游资费调整涉及加拿大、摩洛哥等18个国家和地区,平均降幅达到44%,最大降幅达到79%。215个国家和地区的语音资费在每分钟3元以内。

数据漫游资费调整涉及意大利、比利时、奥地利、挪威、瑞典、丹麦等143个国家和地区,平均降幅高达46%,最大降幅高达97%。

中国联通在港澳台和174个国家和地区推出自动包天套餐(无需订购),本次又新增35元包天区域套餐,用户还可以订购高速叠加套餐包。

据了解,此次大幅度下调国际/港澳台数据和语音漫游资费是中国联通继去年6月1日下调国际漫游资费后又一次降低国际漫游资费,且资费的下降幅度也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

今天,在2018奥博会期间,由中国联通主办的联通主题日活动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中国联通作为“双奥企业”,即2008年夏季奥运会、2022年冬奥会两届奥运会的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启动了多项以“智慧冬奥”为主题的服务计划及内容。

在2017年12月26日的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的签约仪式中,中国联通提出了“智慧冬奥 联通未来”的主题理念。即安全(Safety)、数字(Multimedia)、智能(AI)、绿色(Reduction)、科技(Technology)。

作为率先在全国进行千兆网络运营的运营商,中国联通已经在包括北京、雄安、张家口等在内的16个重点城市启动了首批5G规模验证,届时将为大家提供“4G+5G+千兆宽带”网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