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领动离地间隙是多少(领动的离地间隙是多少-)

作为一款合资轿车,领动在紧凑型车领域中有着不错的销量,推出两套动力总成以及5款车型配置,售价区间为9.98-15.18万元,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款车。

颜值方面,领动的设计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大灯组与雾灯区采用三角形造型,整个车头看起来比较低矮,提升了运动效果。侧面采用平直的腰线,配合溜背式造型,车身尺寸分别为4610x1800x1450mm,轴距为270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52mm,有着不错的通过性。


内饰方面,领动以黑色作为主色调,通过简约的布局,大面积的软性材料来提高舒适度。采用三幅式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大屏,提高了科技感受。配置来看,全系标配ABS防抱死系统与铝合金轮圈、大灯高度调节与大灯延时关闭等。

动力方面,领动提供1.5L与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和13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CVT与7挡双离合变速箱。1.6L+6AT可实现130马力的最大功率,表现中规中矩,拥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

现代领动以高性价比吸引消费者的关注,通过比较年轻运动的造型,符合同级别标准的空间以及不错的动力表现,得到了较好的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