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行狙击片头曲(潜行狙击片头曲主题曲)


谢天华近年都在内地发展。

【世界观news讯】艺人谢天华近年在内地发展他的演艺事业,不时都会有登台表演的机会。近日谢天华出席酒吧的周年活动,活动司仪介绍谢天华做天王巨星laughing Sir,因为谢天华在2011年凭TVB剧集《潜行狙击》饰演的laughing Sir再度爆红,因此在内地打响知名度,司仪更说天华现场除了唱歌表演之外,更会派发亲笔签名相给现场粉丝,现场有不少欢呼声。

亲笔签名相。

现场有不少天华粉丝举牌支持,他更唱了两首歌曲,一首是《潜行狙击》的主题曲《独行》,令一首是轻快节奏的《爱的初体验》,随即令现场气氛高涨,谢天华亦一路唱歌一路大派亲笔签名相,非常亲民。

呢一幕相信唔少人都会记得。

另外天华与粉丝们的距离相当近,不过有保安阻隔,当天华表演完毕后,正要离场,不少粉丝都希望冲前合照,场面有点混乱,不过兴幸有十多名保安护送他离开,可见天华在内地人气极高,同时也拥有天王待遇。

(编辑:张艺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