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老婆(王治郅老婆周蕾的简历)


在中国,提到篮球,很多人第一反应会联想到姚明。毫无疑问,论能力论成就论地位,姚明都是中国当之无愧的第一人。

可除了姚明,中国男篮史上,还曾出现过很多优秀运动员,我们文章的主人公王治郅,就是其中之一。

王治郅的CBA生涯,全部奉献给了八一队。他的履历,非常完美。值得一提的是,王治郅一共经历了两段婚姻。

他的第一任妻子宋杨,父亲是部队高官。出于家庭身份考虑,两人的结果形式非常低调,就连王治郅的队友,都很少知道宋杨来自哪里。而且,在网上也很难找到有关王治郅和宋杨的合照。

宋杨的背景很神秘,两人在一起后,王治郅就带着宋杨前往美国。王治郅前往NBA闯荡,宋杨则帮助打点王治郅的生活,两人于2004年生下一子。

这段婚姻,很神秘,包括两人离婚,外界也少有传闻。至于离婚的原因,也无从得知。王治郅的第二任妻子周蕾,是广西卫视节目主持人。

学识渊博、聪慧,无论是外在形象还是内在气质,周蕾都是绝对的女神级别。

另外,周蕾比王治郅小12岁。不得不说,王治郅可真有魅力。当然,考虑到王治郅的社会地位和影响力,这也是见怪不怪。

只不过因为工作的关系,两人也是聚少离多。上赛季,王治郅还在八一队执教,时常要带队去客场打比赛。再加上周蕾的工作地点在广西,两人见面的机会很少。

不过,两人的感情非常稳定。婚后,周蕾并没有辞去工作,成为家庭主妇。而是继续追逐自己的梦想,去完成自己的事业。

也许,这也是爱情保鲜的秘诀。两个人都在为事业打拼,彼此鼓励。虽然聚少离多,但两人有着共同的目标。

不过,八一队退出CBA历史舞台后,王治郅的去留问题,备受关注。他的下一站会是哪里,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