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嫂子中字巴巴鱼汤饭惹人啦卡吗演(善良的嫂子中字巴巴鱼汤饭惹人啦卡吗演员爸爸天堂)

近日,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热播,姚晨饰演的苏明玉从小因为父母的重男轻女的行为,导致她和家里亲人的关系一直不和,尤其是她和二哥苏明成的关系更僵,两人间是就像是仇人一样,见面之后分外眼红。

郭京飞饰演的苏明成在经历了投资失败,离婚,再就业困难,而妹妹苏明玉不计前嫌出手解救之后,郭京飞饰演的“妈宝男”苏明成开启了洗白之路,面对自己的妹妹被人诋毁的时候,一人出手教训三人。苏明成虽然表面上不承认自己关系妹妹,但是还是有不少的网友们纷纷表示明成终于开始承认明玉是苏家人,并开始保护她了。

而剧中最让人失望的就是苏大强,苏大强什么时候才能不这么的折腾自己的儿女啊!苏明玉为了自己的父亲找了三个保姆,都被苏大强给折腾走了,而大哥苏明哲没有办法,他只好找了一个保姆小蔡来照顾苏大强的生活,而保姆小蔡也是原著中一个重要的角色。

保姆小蔡刚来的时候,苏大强也是挑小蔡的毛病,但是在经过接触之后,保姆小蔡摸清了苏大强的脾气,开始顺着老爷子。小蔡关心苏大强的饮食起居,担心他写诗受累,更重要的是小蔡懂得欣赏苏大强的诗,两人在一起有了共同的语言,苏大强觉得自己的第二春来了,想要娶保姆小蔡为妻。

保姆小蔡的扮演者涂凌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涂凌从小因为受到父母的熏陶,便开始练习舞蹈,后来考取了艺术学院,便被分配到文工团工作,而她之后爱上了表演,便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经过正规的影视表演的培训,出道多年的涂凌已经出演过几十部电视剧,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涂凌在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中饰演梅姨,她在剧中本是杨立青等人的姨妈,后来嫁给杨廷鹤的了他的第二任妻子,就变成了杨立青他们的后妈,她在剧中虽然文化不高,为人也时常的唠叨,但却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中国传统的女性。

涂凌在电视剧《门第》中饰演柳如意,她在电视剧总本是女主罗小贝的大嫂,她和男主何春生一样都是寒门出身,在这个家里都属于外姓人,而虽然丈夫对自己十分冷漠,但柳如意是十分传统的女人,是一个在婚姻中温和顺从,在丈夫面前丧失自我的妻子。

涂凌在电视剧《红白喜事》中饰演顾芗,她在剧中一个直爽的可爱泼辣女,看似脾气泼辣,说话不留情面,关键时候却心软替前夫还钱。在感情上,曾因一时冲动与丈夫离婚后又后悔,但面对她的追求者却害羞不敢面对。

《都挺好》中保姆小蔡的扮演者涂凌,竟出演过这么多电视剧,难怪这么眼熟啊!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