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晚上好玩的地方(上海晚上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入夏以来,家住静安区大宁路的房先生在逛街时发现,大宁音乐广场的盒马变样了,入口多了一块“盒马夜肆”灯牌,餐食座位区多了五颜六色的鸡尾酒、烤串、小龙虾、海鲜指示牌,“感觉像在逛夜市,逛逛吃吃,夏日氛围感十足。”

上海静安,赞27

记者从盒马获悉,7月起,盒马在沪启动夜肆项目,将传统夜市搬进店内,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夜间消暑、逛吃的场所,每天下午5点开市,10点打烊。消费者可在线上App点单,也可以在线下逛夜市。



在大宁音乐广场店,

记者看到,

餐食区划分了

盒马精酿、海鲜大咖、

炫炫小龙虾、烧烤等区域,

整齐陈列着各色牛排、海鲜拼盘、

小龙虾神鲜桶、精酿鲜啤、

红柳枝羊肉大串、烤鱿鱼、

百香果凤爪、凉糕等美食,

令人应接不暇。


夜市场景下,酒水也是刚需。盒马不仅推出了夏季限定的果味精酿、2升大桶装的精酿,还针对资深精酿爱好者的“大师手酿”系列。与此同时,盒马别出心裁地把鸡尾酒带到门店,折后9.9元一杯,吸引不少市民尝鲜。

夏季的夜间餐饮需求本身就比较旺盛,也为了丰富市民的夜间生活,我们就想到把传统的夜市搬进盒马,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给消费者提供夜间消费的便利。”



盒马鲜厨营运负责人翁伯介绍说,夜市的王牌大单品,如小龙虾、鲜啤、大连生蚝、“海鲜大咖”套餐等,销售十分火爆。夜肆成交最旺的时段是晚上7点到9点之间,餐饮类商品卖得最好,其次是酒水。7月以来,盒马的成交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2%,成交用户增长了15%,精酿系列增长了154%。


上海财经大学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劳帼龄认为,疫后经济亟待复苏,夜经济的活力将成为促消费、保民生的重要力量,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夜市经济,既是盒马自身商业创新的实践,更是以零售创新撬动相关产业链复苏的重要抓手,对于消费时间的延伸、消费品类的扩充、周边消费的带动,进一步放大了这一作用。



来源:上海静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