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短飞机头发型图片(学生短飞机头发型图片男)

哈喽,大家好,我是阿潮!

男生想要变帅,先从发型入手 ,欢迎来到阿潮的男生发型分享频道~

春季男生该剪什么发型才好看?这个问题应该是近期男生们最关心的了吧。对于男生来说,发型绝对是提升自己颜值的利器。正所谓“颜值不够,发型来凑”,发型就是男生的第二张脸,发型是否好看,可以直接影响你颜值的高低。但是很多男生去到理发店理发的时候,似乎只会让理发师把头发剪短,比如只会说“两边铲短”,就没有其他要求了,换一句话来说就是由理发师自由安排,因此每次这样剪出来的造型往往都很一般。所以,今年春季去剪发别只会说“两边铲短”了,试试这几款,剪完个性显帅气!

1、渐变摩根烫短发

摩根烫短发也是近两年比较火的一款男生短发,这款发型既有前刺短发的个性特点,也有烫发的唯美感。首先把两边的头发渐层铲出渐变的效果,鬓角精修一番,顶区的头发及刘海保留一定的长度,然后再采用摩根烫的方式进行烫剪,在打造造型的时候刘海稍微吹翘起一点,这样整个造型看起清爽干净,个性又帅气!

2、中分短发

中分发型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一款男生发型,像上面这个小哥哥这款中分发型就很不错,修饰个人精致的五官,还给人感觉小奶狗的气息,尽显青春时尚,同时这款发型不仅适合学生党,同时也比较适合上班族哦!

3、飞机头发型

飞机头发型不仅是一款比较清爽的发型,而且是一款比较个性的男生发型,主要造型特点是体现在前额刘海及顶部头发的处理设计之上。所以,如果你想要一款清爽又有个性的发型,也许一款帅气的飞机头发型就可以满足你了,清爽个性,是一个很不错的男生清爽短发!

那么,小哥哥们上面的3款男生发型有你喜欢的吗?对上面的3款发型有什么样的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