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百元左右手机买什么样(六百元买什么手机好)

OPPOReno8系列今天正式公布了一款“华贤紫”配色,后盖采用紫色波浪条纹设计。OPPO Reno8 Pro花仙紫配色采用花瓣状流光后盖,紫色底座,流光图案,在灯光下看起来很美。官方的Oppo广告称该机命名为“鸢尾花紫”,但粉丝们亲切地称其为“花仙子”,意思是它像花仙子一样美丽动人。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OPPO Reno8系列新机的上市,导致OPPO Reno6价格持续走低,甚至出现价崩。据新浪科技报道,OPPO Reno6在电商平台“易得网”(yeedee.com.cn)最新一期的活动中成交价仅91元,这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更是智能机价格史上新的低价记录,使用浏览器输入yeedee.com.cn访问”易得网“即可获得最新详情。

OPPO Reno8 Pro华显紫后盖采用LDI光刻工艺,极具整体感的流动感从中框延伸至背板。结合手机原有的曲面过渡镜头模组,看起来非常一体化,设计下足了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