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焦城际公交(郑焦城际公交路线图)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姚广强

平均每30分钟就有一趟列车发出,列车最短间隔16分钟,票价为25元每人。点到点开行,中间不停站,最短28分钟就可到达。

10月26日,随着郑焦城际铁路(焦作至南阳寨)公交化开行,郑州、焦作之间可以实现“早出晚归”啦。

为方便乘客,焦作车务段推出快捷进站、专区乘车“购、验、检”合一举措,手机扫码进出站、点到点开行、快速中转换乘等,让乘客尽享出行便利。

在焦作火车站乘坐郑焦城际列车的旅客,由南站房西侧专用安检通道一楼西侧专用候车区至专用站台8站台乘车。坐车方便,购票同样方便。乘坐郑焦城际公交化列车,乘客除了可以购买电子票,可通过“铁路e卡通”扫码乘车。

在12306手机APP注册核验“铁路e卡通”扫码乘车业务,进站过程中无须购票、无须验证、无须检票,扫二维码即可进站乘车,方便快捷,实现“无须购票,‘码’上过闸”。

在南阳寨站下车后,您也不必担心出行。铁路部门通过协调联动地方政府,加密公交车班次、延长公交车运营时段,并在南阳寨车站加开车站与地铁站间的公交车,方便旅客中转。

铁路部门通过协调联动地方政府,加密公交车班次、延长公交车运营时段,并在南阳寨车站加开车站与地铁站间的公交车,方便旅客中转。

还等什么,赶快来看看焦作、南阳寨之间的车次表吧。(附车次表)

编辑:姬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