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7什么时候上市(oppor17什么时候上市的价格)

日前,OPPO刚刚发布了R17和R17 Pro两款手机。

目前,OPPO R17在OPPO官网以及各电商平台已经开启了预售,其中6GB+128GB版本售价3199元,9月7日开始开售;8GB+128GB版本霓光紫,流光蓝配色售价3499元,雾光渐变色售价3599元,8月30日开始发售。而R17 Pro则是售价4299元,预计10月中旬开售。

R17系列在颜值上非常有特色,采用了幻色渐变工艺,机身表面的三色渐变就像水和光一样有流动的感觉非常漂亮。而雾光渐变色版本则是在表面玻璃上采用蚀刻工艺打造成磨砂质感,营造了一种光线穿透薄雾的朦胧感,颜值非常高。

OPPO R17采用了6.4英寸的水滴屏,屏占比达到了91.5%,能够达到这么高的屏占比还要得益于新技术的应用。隐藏式的传感器,将距离传感器和光线传感器隐藏在屏幕下方,使得顶部占有的空间缩小了近一半。另外屏幕点胶工艺以及屏幕封装工艺的进步,也使得屏占比更高了。

下周,OPPO R17就正式开售了,这样一款外观时尚,功能强悍的手机,肯定又会是爆款产品。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