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自动挡车油耗多少(自动挡24排量汽车油耗)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对于许多家庭来说,通常是能省一些就省一些,而汽车的油耗更是一直让许多车主十分在意。毕竟汽油作为一个快速的消耗品,如果用的多的话那带给车主的汽油花销着实是不少的。如果我们的汽车怠速一小时,在这段时间内到底会消耗多少油?老司机专门实验。

相信许多朋友都遇到过这样一种问题,有时候路上堵的不行,甚至一堵就是一个小时,通常我们在这时都是让汽车保持在怠速的一个状态。但是汽车在怠速状态下油耗还是挺高的,而今天就是拿的雪佛兰2017款科鲁兹来给各位展示一下耗油量。

老司机先将它的油量加满,再将它的空调开到制冷的中档,然后让它的发动机怠速运转一小时。一小时之后,发现它在这段时间内所消耗的油量大约为2.4升,而对于这个车来说,它所拥有的是自动挡1.5升的排量,它的油耗通常是跑百里消耗九到十升油左右,而这一次怠速就跟汽车在路上跑了近30公里一样,耗油极其恐怖。

当然,雪佛兰的科鲁兹油耗一直挺高,所以又找到其他一些车辆进行对比,就比如对于丰田的致享来说,它怠速一小时的话,只需要消耗油量1.5升。所以,如果是一些省油的车的话,在怠速运转的情况下,它的油耗还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对于汽车来说,如果你长时间让其怠速的话,并不是很好。毕竟有的时候发动机会因为怠速而出现散热不好或积碳的情况,所以如果各位车主在等人或者是堵车的时候,尽量不要让发动机怠速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