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实验中学(龙湾实验中学升学率)

龙湾教育5月19日发布消息,2020年秋季龙湾区同时启动6所新建学校的招生,并公布其中4所学校的施教区范围。同时,6所学校启动名优教师与骨干教师的招聘与调入工作,打造高水平的管理团队与教师队伍,创办温州东部的名优学校。

【浙江新闻+】

龙湾区实验中学教育集团龙江路校区

龙湾区实验中学教育集团龙江路校区(规划名瑶溪南新二中)位于瑶溪南单元12-G-13地块,总用地面积36045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8763平方米,地下室面积25000平方米,总投资约30500万元。

招生范围为户籍在东至龙江路、北至瓯海大道、西至曹龙路、南至龙永路区域范围内或父母(监护人)在此区域范围内已办理住宅类不动产权证的适龄儿童。其中龙湾大院(珑誉苑)须在6月30日前办理不动产权证。区二小教育集团河滨校区施教区范围内的适龄儿童作为区实验中学教育集团龙江路校区第三批招生对象。2022年起停止区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学文校区的龙江路西侧第三批招生对象的招生,届时区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学文校区的龙江路西侧第三批招生对象全部纳入区实验中学教育集团龙江路校区。2022年前按原有政策区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学文校区的龙江路西侧第三批招生对象可以选择区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学文校区(第三批)或区实验中学教育集团龙江路校区。

温州状元中学

温州状元中学,位于三郎桥A-41地块,总用地面积42287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37642平方米,地下室面积10000平方米,总投资29270万元。

招生对象为户籍在瓯海大道、文昌路、大罗山构成封闭区域内的适龄儿童,父母(监护人)在此区域范围内已办理住宅类不动产权证的适龄儿童,安置在罗西住宅区内原三垟街道拆迁户的适龄儿童以及在此区域内符合入学条件的新居民子女。

龙湾区罗峰实验学校

龙湾区罗峰实验学校,位于温州民科基地A-24a地块,总用地面积34501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6483平方米,地下室面积4359平方米,总投资19003万元。

龙湾区罗峰实验学校同时启动1-4年级、7-8年级的招生。

第一批:(施教区对象)户籍在空港片区(北至规划中的空港大道,西至滨海大道,南至与浙南产业集聚区接壤,东至外堤塘)区域内的适龄儿童。

第二批:1.父母在本施教区内有房产证(或住宅类不动产权证)的适龄儿童;父母一方户籍在本施教区内的适龄儿童。2.父母在本施教区内办企业并符合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

第三批:居住在本施教区符合条件的新居民子女。

龙湾区第二小学教育集团龙江路校区

龙湾区第二小学教育集团龙江路校区位于瑶溪南单元12-G-23b地块,总用地面积28721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3073平方米,地下室面积10000平方米,总投资约4亿元。

招生范围为户籍在东至龙江路、北至瓯海大道、西至龙水路、南至龙永路区域范围内或父母(监护人)在此区域内已经办理住宅类不动产权证的适龄儿童。其中龙湾大院(珑誉苑)须在6月30日前办理不动产权证。华鸿万府(鸿瑞嘉园)住户的适龄儿童暂时作为区二小教育集团龙江路校区第二批招生对象。2022年起停止区外国语教育集团学文校区的第三批招生对象的招生,届时区外国语小学教育集团学文校区的第三批招生对象全部纳入区二小教育集团龙江路校区。2022年前区外国语教育集团学文校区的第三批招生对象按原有政策可以选择区外国语小学教育集团学文校区(第三批)或区二小教育集团龙江路校区。

龙湾区嘉华幼儿园

龙湾区嘉华幼儿园位于状蒲片区ZP-04-C07地块,9个班级,总用地面4655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3187平方米,总投资约1400万元。

龙湾区罗峰第一幼儿园

龙湾区罗峰第一幼儿园位于民营科技产业基地JC-01A-52地块,9个班级,总用地面3111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总投资约2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