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悦加多少号油(博越机油加几升)

大家好,我是大张。今天,带大家看看我自己的一台车。黑色外观十分大气、沉稳。当时选黑色的原因就是感觉现在路上全是白色车,想搞点特别,但又不能太特别。这台车已经三年,选黑色到现在也没后悔。选颜色方面还得看车型,得选颜色和车身搭配的,不得不说白色百搭。对于新款博越和老款博越,我还是喜欢老款博越的外观,辨识度高,不浮夸,各有所爱吧。

当时买车的时候也是小白,销售一顿忽悠,又是手续费、贷款提前利息、代上牌、保险、续保押金等所有的坑无一幸免。关键是续保押金,本以为保险是在4s店购买,当第二年续保的时候打4s店电话人家说我保险不是通过4s店买的。当时我就给销售联系了,由于给我交车的销售和售车销售不是同一个,售车销售了解完情况把这钱退给我了,虽然我感觉这个售车销售没少赚我钱,但是她能把这钱退我,我还是很感激她的。

好了,接下来上车看看空间,免不了俗,车越破,越喜欢放摆件挂件。不过我就是喜欢。





空间够用,对我这183的身高感觉还可以吧,毕竟后排是家人乘坐,他们身高不是很高。后备箱的空间就差强人意了,有胜于无吧。

接下来,带大家看看重中之重,真实油耗,实表35000公里,三年时间,也算正常里程,基本都是市区,这个表显还是很高的,既然我买了他,我就能接收它的油耗,保养全程4s电,用的是他们那最好的灰壳,一年一万公里一保养,加油全加95的,我感觉这车从出生就带着大多数人的偏见,为了弥补它,就都给他最好的,也算我对的起他,就看它对的起我不能。

接下来,谈谈我的用车体验。整体来说行驶质感低速区驾驶体验一般,高速区驾驶体验尚可。具体也说不上来,应该是涡轮介入后,动力充沛,整体调校偏向于涡轮介入后的感觉。什么参数、性能啊,我也不懂,就不瞎扯了。

然后就是这车在两年半的时候,右前轮方向异响,声音不大,尤其是急加速、踩刹车时,不是一直响,就一两下,然后去4s店检查,叶子板拆了一堆,说有个焊点开了,一顿猛焊,问题依然不能解决,犄角拆了后我说这黑色的橡胶都老化了,是不是它的原因,然后售后去仓库没找到配件,折腾一天,最后重新装上,让我回去等配件,后来换上后,问题解决。又过了两个月,打方向盘过程中方向盘有异响,第一次我让我媳妇去售后,售后说没听到啊,就打发走了。后来我又去,这次说是里面有个随动卡环坏了,然后换了个方向总成,问题解决。又过了两个月,分区空调驾驶位侧不出暖风,到售后售后说里面有个感温阀进水了,问我是不是水泡了,毕竟郑州7.20洪水,好多车都淹了,我说没有,我有全险,淹了我肯定会报保险修车干嘛的,后来说配件回来后拆下来看看,如果有水淹痕迹就不质保,自己出费用,不是的话就质保。然后我就走了。配件回来的前两天,突然又好了,我给售后说我再试试,现在还有一个月时间过质保,以前很少开暖风,现在基本上车就开,到现在也没出问题,不知道会不会过了质保再出问题。其他问题还没有出现,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出现。吉利的售后确实不错,不扯皮,质保范围,能换总成换总成,不耽误客户时间,因为有些毛病不大,但是想修,那就难了。但愿质保期后车辆不会再出问题。

最后,想不想换车呢,想,但是穷啊。再换换国产车吗,我感觉我不会了。虽然这些问题都是个例,但我已经在我心理有阴影,再买车一样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的时候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