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雅阁载重多少斤(雅阁95车重量多少-)

大家好,我是熙颜,一个爱车、爱聊车的人。

10代雅阁上市后,令很多人大失所望。期待的2.0t+9at的组合并没有出现,全系1.5t发动机搞低功率,售价区间从16.98万-22.98万元。很多人吐槽说10代雅阁仅仅是9代思域plus,完全没有一辆B级车的底蕴,换句话说,如果您喜欢原来自吸发动机的雅阁,只能去买二手车了。

今天小编和大家一起看看一位9.5代雅阁车主分享的用车心得,来看看这款可能是“绝版”自吸雅阁的风采吧。

雅阁外形非常时尚大气,镀铬装饰向两边延伸至灯眉处,看起来与大灯如为一体,近光灯和远光灯都为卤素光源,近光灯带有透镜,大灯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是9.5代雅阁改款最成功的地方,双边单出尾排散发出恰到好处运动气息。尾灯组采用LED与卤素光源相搭配,“L”形示宽灯辨识度比较高,从后面看有点像宝马5系的感觉。

16英寸双五辐花瓣状轮圈造型,规格为215/60/R16的邓禄普轮胎。

T字形中控台设计的层次感比较强,做工还算比较精细,而且用料也比较足,黑底白字的仪表盘清晰易读,左侧是转速表,中间是时速表,右侧是水温表和油表。时速表中央镶嵌了一块液晶显示屏,油耗、公里数、挡位、气温等信息都能在此显示,双区自动空调。

带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按键设计在变速箱挡把两侧。挡把后面是杯架,以及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按键。皮质座椅,雅阁轴距为2775mm,数据看起来不太显眼,但实际坐起来后排空间还是很大的,后排带有独立空调出风口,座椅舒适度不错,椅垫柔软,而且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腿部支撑空间足够,表现还是非常优秀的。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无极变速箱动力总成。155Ps最大马力、190N·m最大扭矩,应付日常完全足够了。

总结

这位朋友花了16.3万元左右的裸车在去年10月入手,应该来说这款雅阁是小编心理最具性价比也是最漂亮的一款雅阁了,来看看车主的口碑:

优点:

1、外形时尚:外形是真的好看,前脸、侧脸、腰线、车尾,内饰,经的起各个角度检验,周围很多亲朋好友也都觉我家车挺帅!

2、空间大:空间是真大,不管前排空间、后排空间,还是后尾箱空间,非常实用。而且前排的储物空间设置也合理,放手机、钥匙、钱包、杯子等物品都有相应的地方,比较人性化 。

3、油耗低:目前开了1万公里,平均油耗6.1左右,2.0排量,1.5吨车重,真是超赞了!比很多低个级别的紧凑型车还省油!

4、平顺好开:2.0发动机配合CVT无级变速,动力输出非常平顺,几乎没有任何卡顿感,开着非常省心。

5、性价比高:相比其他品牌这个级别车型,雅阁性价比算是比较高,购车时优惠很大,很满意了。

缺点:

1、车漆薄:大概是日本车的通病吧,日常只能多注意了;

2、没有电动座椅;

3、没有行车落锁:这个功能还是比较实用,每次都要手动锁门,有时难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