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宝来的轴距多少(2018款宝来轴距是多少)

大众宝来也是一款很走量的国民街车,2019年前三个月就卖出了了新车6.34万台,平均月销在2.1万台左右,市场表现毋庸置疑。

18款宝来采用的是pq34平台,外观设计大气沉稳,前脸中网耐看,横条镀铬更显层次,增添了些许灵动之气,车身侧面线条干练,富有力量,整体看上去精壮匀称,后尾部硬挺有型,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需求。

动力方面,宝来手动时尚搭载一台1.5的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变速箱手动为5速,零百成绩11.6秒左右,加速不弱,日常使用没有太大压力。

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调教扎实,支撑性强,过弯侧倾小,开起来稳妥,即使面对些大的颠簸车身也不会有太多的回弹,开起来有一定乐趣,让人比较有信心。

空间方面,2018款宝来轴距2614mm,后备箱容积490升,乘坐表现不压抑,日常行李装载也戳戳有余,能很好的适应家用的节奏。

售价方面,2018款宝来1.5手动时尚,官方指导价10.78万,在2.4万左右,终端裸车成交价8.38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7224,车船税420,强险950,商业险4104,上牌500,共合计9.7万左右。

短板:他的软肋相对比较多,可以说内部空间相对比较小是它的一个软肋,而且胎噪非常大,很多车主的反馈影响了销量,你还知道哪些软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