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刮蹭补漆多少钱(奥迪a6剐蹭补漆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小瑶。

说到奥迪A6这款车,可以说是奥迪旗下的一款出色的旅行轿车了,而且我们在上几期的文章里面,也给大家分享了关于这款车的购车价格内容,然而,很多关心这款车的网友都纷纷发来私信,要求我们能够给广大网友们分享关于这款车的用车成本问题,那么,为了应网友们的强烈请求,我们本期就一起来聊一聊这款车。

首先,A6是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大型旅行车,目前,这款车都是以进口的渠道在国内销售,然而我们今天主要聊的车型是,奥迪A6 2021款 Avant 先锋派 40 TFSI 豪华动感版这个配置的车型。

这款车在外观尺寸上,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951*1886*1483mm,轴距为:2925mm,对于一款中大型的车辆来说,空间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而且针对我们今天看的这个配置车型,配置方面也能够很好的满足车主们的日常使用。



我们今天看的这个配置车型,在动力上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七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40千瓦320牛米,最大可爆发出190匹马力,动力方面满足日常使用还是可以的,而且针对我们今天看的这个配置车型,在不同路况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大概在8升左右,并且燃烧的是95号汽油,至于在车辆的底盘架构上,这款车采用的是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那么这款车的一年用车成本怎么样呢?咱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吧。


我们今天看的这个配置车型,在不同路况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大概在8升左右,而且所燃烧的是95号汽油,目前95号汽油的油价每升大概在7.30元左右,如果按照一年行驶20,000公里来算,那么这款车的一年车辆油费大概在11680元左右。

在车辆的保险方面,根据这个配置的车型来看,新车的第一年保险费用大概在12,000左右,之后的每一年里面,如果继续购买的都是同样保险,相应的费用大概在6000左右,因此,这款车的一年保险费用大概在6000左右。

在车辆的保养方面,这款车基本上都是10,000公里才会做一次保养,如果按照一年行驶20,000公里来算,一年下来只需要做两次保养就够了,小保养的话价格差不多在1500左右,大保养的话价格差不多在4500左右,如果一年里面都是做小保养的话,那么它的价格差不多在3000左右,如果一年里面遇到一次大保养的话,那么它的价格差不多在6000左右。

在车辆的停车方面,如果车主是自己有车位的条件下,一年下来的停车费用大概在500左右,如果车主需要租车位的话,按照每个月300的租金来算,一年下来的停车费用大概在4000左右。

在车辆的过路费方面,这里指的是车辆在跑高速公路的时候所产生的一个费用,我们刚才是以一年行驶20,000公里来算的,那么我们就拿其中的5000公里作为高速公路的行驶里程,按照我们当地高速公路每公里收取0.5元来算,那么一年下来的车辆过路费大概在2500左右,然而在一年里面车主都会定期给车辆做清洗,而且在一年的开车过程当中,可能还会发生一些交通违法罚款,可能还会发生一些车辆之间的小刮蹭,又或者说车主会给车辆买一些装饰品或者换轮胎等,大部分的情况下都是需要车主自己开钱,因此在一年里面车主还得准备3000左右的车辆备用金。

以上就是这款车的用车成本了,对于这样的用车成本,你是否能够承担得起呢?欢迎评论区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