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奔驰B200发动机压缩比是多少(奔驰b200压缩机多少钱)

2019成都车展上奔驰新一代B级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5.98-27.68万元。奔驰B级定位运动旅行车。谁说豪华品牌一定要选择轿车,类型小MPV的奔驰B级能带来宽阔的空间,大角度开启车门便于乘员上下,一辆精致同时又非常驾驶的豪华家用车。

新款B级比例较上一代车型协调了不少,变得更加低矮、更像轿车。内凹的前进气格栅,倒梯形大灯,扁平式尾灯也是奔驰最新的设计风格。内饰与A级一致,一体式屏幕突显豪华感与设计感,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奔驰B200搭载与A级相同的1.3T 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捷达品牌首款SUV车型VS5正式上市。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定位紧凑级SUV。全系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区间为8.48-11.28万元,对于这样的定价只能说是太超值了。

捷达VS5其实是大众旗下西班牙品牌西雅特Ateca的兄弟车型。是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紧凑级SUV,定位比大众途观略低。

引擎是大家非常熟悉的EA211的1.4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10kW,但是其没有匹配双离合变速箱,而是匹配了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想必在平顺耐用方面更胜一筹。悬架该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新车硬件可以说是十分厚道。

全新雷克萨斯RX-L加长版7座车型上市。此次雷克萨斯RX新车除了中期改款,最重要的是新增6座/7座布局的加长版本车型,该车型早前已经在美国上市,现在终于引进国内。

RX-L与其他加长版车型不同,车子轴距没有改变,车身长度加长110mm,达到5m。加长的是车身尾箱的长度,给第三排乘客安排一个空间。加长版的RX L在C柱后车窗采用悬浮车顶,使其看上去更协调。新车提供2+3+2和2+2+2两种布局可选,第三排配备有电动折叠的座椅。

目前加长版车型仅有RX450hL搭载3.5L V6引擎+电动机混合动力,其原因是因为专供美国的雷克萨斯RX仅有大排量自吸动力,猜想未来雷克萨斯可能会专为中国市场提供2.0T的RX-L加长版车型。

全新马自达3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2.59-17.89万。新一代马自达3于2018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采用了第二代魂动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前卫激进。新车长宽高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

相比于现款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有所增加。但是国产的全新马自达3将继续搭载现款的1.5L和2.0L自然吸气引擎,马自达那款黑科技靠压缩点火的汽油机并未装备,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也能在国产的马自达车型上看到黑科技。

本次成都车展,国产版凯迪拉克CT5正式亮相,新车将替代凯迪拉克现有的CTS和XTS的车型,可以说是将这两台车的优点集为一身。首先CT5的外形尺寸比现在的CTS还要大,并且作为一个主打运动的豪华品牌,采用后驱布局是毋庸置疑的。

动力方面,国产凯迪拉克CT5将搭载具有可变缸技术的四缸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该款发动机可以实现双缸超经济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以及四缸运动模式,变速箱则很有可能匹配通用最新研发的10AT变速箱。

东风雷诺带来了小型SUV科雷缤,这款车型原来就是进口雷诺卡缤,国产后换名为科雷缤。与海外同步中期改款外形,并搭载与戴姆勒合作的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国产之后在价格上会极具诱惑力。对于这台太车来说,年轻人是最大受众群体。

>百一购车班<

多美女

有干货

趣味选车平台

百一汽车内容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