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繁荣度(qq飞车繁荣度怎么刷)

7月13日,国民级竞速游戏《QQ飞车手游》S联赛的总决赛,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至于说联赛会有多火爆,不用对比去年全年4.8亿观看人次的成绩,只看赞助S联赛的超级品牌阵容,尤其是老干妈都破例成为年度合作伙伴,就能找到答案了!

想想看,老干妈在调味品行业的地位,不仅是中国人最爱的调味品,更一路风靡到了国外。而更让人称奇的是,不打广告,不上市的两不特色。谁曾想到了《QQ飞车手游》这里,其不打广告的时代就结束了。这不仅出乎小编的意料,更是让所有网友对老干妈的认知刷新了,微博上#老干妈漂移火辣辣#的话题也一度超级火爆。

那么,除了老干妈这样特殊的国民品牌,《QQ飞车手游》的合作伙伴还有哪些呢?,汽车领域的广汽传祺,金融领域的中国民生银行,还有快消品领域的伊利冰工厂,手机领域的一加手机,以及游戏娱乐辅助行业的Hello语音,都相继成为其赞助商伙伴。

当然了,作为关系紧密的直播领域,《QQ飞车手游》S联赛从一开始就得到了斗鱼、虎牙、企鹅电竞等一线直播平台的赞助支持。

看看这些合作的大品牌阵容,你是不是也感觉《QQ飞车手游》已经构建了超级强大的电竞生态?答案是肯定的。《QQ飞车手游》依托S联赛体系,《QQ飞车手游》建立起了国内首家移动竞速电竞联合会,而其品牌及S联赛的商业潜力得到了行业内外的肯定,推动了其商业生态的繁荣发展。

可以说,现今的《QQ飞车手游》凭借横向开拓的泛大众用户赛事体系,及纵深架构的生态体系,已经达成了赛事内外与游戏本身的互惠互利、相互促进的生态圈。这是其在商业合作方面走出的特色之路,一定程度上为竞速品类电竞产品的探索打开了新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