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拉顶配多少(昂克赛拉顶配多少钱)

别克很多人并不陌生,家族MPV车型GL8一直都是市场中的龙头,而在主流市场,特别在紧凑型SUV市场,车型销量却有一些不尽如人意。别克昂科拉GX就是其中之一,指导价格在15.59~18.59万之间,销量相对一般,但有自己的闪光点在。作为一个专业车评人,今天跟大家解析的车型是2020款昂科拉GX 20T 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官方指导售价在18.59万,上市时间不短,目前优惠力度相对较大,下面就跟大家具体聊聊。

外观塑造上并不以沉稳为主,小细节看上去颇为运动,中网区域飞翼式处理增加了年轻氛围,银色镀铬装饰穿透到左右两侧大灯组一半位置。前格栅则是大嘴式造型,内部镀铬件采用熏黑处理,具备不错的冲击力。大灯组小巧中带着一种灵动,内部集成LED远近光灯以及日间行车灯,从功能上看,支持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延时关闭。

从侧面去看,昂科拉GX该运动的地方就很运动,腰线方面有很好的俯冲姿态,后视镜采用双色处理,从功能上来讲提供电动调节以及加热。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尺寸上满足家用正好,长宽高分别在4463×1813×1653毫米,车身轴距在2640毫米。车顶加入行李架功能,主要是防止出远门东西不够放。

尾部是上窄下宽设计,后半部分比较厚实,本身采用宽体设计,尾灯组内部进行一定熏黑处理,点亮后视觉感受不差,抬头往上看,扰流板位置集成高位刹车灯,而电动后尾门则需要选装,后备厢打开后常规状态在399L,空间不算大。

进入别克昂科拉GX车内,本次推荐车型采用真皮座椅,舒适度要比低配版高一个台阶,前排座椅提供加热功能,冬天开车的时候不会屁股冷,对于女性来说,前排是拥有带照明功能的化妆镜,开车过程画个小妆很轻松。仪表区域则比较传统,采用指针+4.2英寸液晶屏幕组合。中控屏幕采用嵌入式设计,尺寸在8英寸,看上去有一种复古味,不过这一次车联网跟OTA升级都有提供,手机互联没有缺席。

动力上有一些拖后腿,这是销量不佳的主要原因,顶配跟低配都是一样采用1.3T涡轮增压引擎,并且是三缸发动机。从具体参数上讲,最大功率在121kW,最大扭矩在240N·m,传动系统上倒是匹配9档手自一体波箱,相对于发动机诚意十足。忽略三缸发动机因素,动力输出上倒是不落,上高速开到120码不会觉得吃力。小排量发动机有个好处,就是油耗相对比较低,我自己是试驾了一段时间,过了磨合期后,百公里综合油耗能够稳定在7L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