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宝来的排气筒多少钱啊(宝来车排气筒多少钱)

汽车走进生活,选最适合自己的车。

哈喽,大家好,我是红涛说车。

合资品牌的紧凑型轿车,在我们国内有着很大的市场需求量,这个级别成为了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所以推出的车型都是实力派!其中上汽大众朗逸表现最为抢眼,从上市到现在,销量一直都特别好,其实大众旗下还有一款比朗逸更适合年轻人的选手,它就是一汽大众新宝来,在销量排行榜上也经常见到它的名字,同样是一款非常热门的车型。

一汽大众新宝来,虽然指导价格为11.10-15.60万元,但终端优惠力度很大,实际成交价格有着2.5万元左右的优惠,这么一来,新宝来要比朗逸更实惠一些,也要比丰田卡罗拉、雷凌、日产全新轩逸还有马自达3昂克赛拉等车型都更有性价比。

之所以说新宝来比朗逸更适合年轻人,可不仅仅是优惠力度大,而是因为外观设计更年轻、时尚,不过也有着一定的沉稳风格,年轻人买辆白色开出去很干净帅气,保守点的消费者买辆黑色或者海贝金开着也很适合!从前方来看,新宝来的车头比较宽、比较扁平,营造出一种很低趴的视觉效果,并且全系标配了全LED大灯,2020款还增加了透镜,点亮后很有档次感,也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新宝来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63*1815*1462mm,轴距达到了2688mm,从侧面来看,车身显得很修长,硬朗的上扬式腰线,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气息和力量感,并且这条腰线延伸至尾部,与车尾的线条形成了一体式的效果,实车要比图片好看很多,另外新宝来的轮毂造型也比较耐看。

新宝来微微上翘的鸭尾,还有底部双边两出式排气装饰(真正的排气筒被隐藏在了车底),都让运动感更为强烈一些,而且使用了很多横向折线,让尾部更有层次感,要说它的加分项还是尾灯,同样是全LED光源,点亮后很有精致感。

新宝来在空间方面很让人满意,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后排的腿部空间还很宽敞,头顶也有一定的富余,不会有任何压抑感,而且座椅靠背的倾斜角度都很合理,保障了一定的乘坐舒适性,不过新宝来和朗逸一样,后排地板中间有着比较高的凸起,要是满载的情况下,中间的乘客腿不知道放哪边才好。

新宝来采用了非对称的中控台布局,这种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使其对各种功能操作起来更加方便,而且新宝来的人机工程学很到位,什么扶手箱、储物槽使用起来一切都那么顺手自然、车厢内给人的氛围很好,只是用料真心一般,经常碰触的地方都是硬质塑料,好在比较精细的做工弥补了一些用料差的不足。

在配置方面,新宝来入门的时尚型配备了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15英寸铝合金轮毂、前排中央扶手、6喇叭扬声器、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报警、ESP车身稳定系统,到了舒适型,各种功能就比较齐全了,多出来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运动模式切换、电动天窗、16英寸的轮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6.5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和映射等。

到了新宝来的精英型,还拥有了主动刹车、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到了豪华型,又多出来了前驻车雷达、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8英寸中控屏、GPS导航、导航路况显示等,整体配置水平不能说特别丰富,但常用到的都没有缺席。

新宝来的三大件也能够让人放心,搭载了四缸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和150马力,传动方面,1.5L车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4T车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1.4T车型开起来动力还不错,不过销量主力还是1.5L车型,很多朋友都想知道1.5L的动力到底肉不肉这个问题?

实话实说,新宝来的1.5L车型起步还真是略显偏肉,可速度上升的并不慢,中段加速虽没有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有爆发力,但优点是输出很平顺线性,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好开,满足家用代步是完全足够了,另外油耗还比较低,在很多人心中日系汽车油耗都很出色,而新宝来的燃油经济性照样也很出色,1.5L车型百公里平均油耗在6.5-7L上下,遇到市区内堵车稍高一点,达到7.5L左右,另外新宝来的底盘虽然是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可有着大众一贯的扎实感,能够给驾驶者带来充足的自信。

【结语】

大众新宝来的整体实力非常强,虽有一些小小的不足,但并没有实在让人接受不了的短板,作为家用和年轻人的代步工具是很适合的,红涛推荐1.5L 自动舒适型,就是动力中规中矩,但优点很多,同价位中它很有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