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加规23T多少钱()

福特宣布在美国停产了除野马以外的轿车,因为福特的皮卡和SUV相对更受欢迎,从福克斯到金牛座这些标准轿车,已经被韩日品牌冲击得落花流水。而福特硕果仅存的接近轿车的车型野马,则因为其有着足够漂亮的外观,不错的性能。

中规也有进口福特野马的2.3T版本和比较贵的5.0L V8 GT版本,中规除了价格不算便宜,还有一处不同就是尾灯的鲨鱼鳍样式,由美规、加规的红色改为了白色,2018款新款车型,尾灯仍然是白色的。

野马这款车的二手车保值率还相当高,开过1、2年的二手车,还能报价接近30万元。现在平行进口2018款,也就是新改款的野马Mustang 2.3T版本,海淘价也仅为31.0万元起,相对2017款及以前的版本,从外到内都有所升级和改动。

2017款Mustang

2018款Mustang

除了在前后包围和车身侧面覆盖件的一些小改动,新款Mustang最大的识别点在前大灯的形状上,原先的眯缝眼睁大了。

内饰变化也不算大,座椅缝线的样式比老款更简洁,中控台面的配色也是同样的感觉,新款更讨年轻人的喜好。

相对外观,更大的改变是变速箱,虽然发动机没有变,仍然是2.3T的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4马力,峰值扭矩434牛米,但变速箱升级为10AT手自一体变速箱,比老款的6AT变速箱从性能、平顺性、节油等方面都有了不小的提升。

2018款加规福特野马Mustang两驱标准款,主要配置有:

●17英寸铝合金轮毂●10AT变速箱●独立后悬挂●自动远光灯●智能盲点后视镜●氙气大灯●室内空气过滤器●前排黑色地毯●仪表台带镀铬●真皮驻车制动手柄●真皮方向盘●织物凹背座椅●后座椅可折叠●手动座椅●AM/FM单碟CD带6个扬声器●LED雾灯●LED后尾灯●定速巡航●福特SYNC车载娱乐系统●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后排座椅分别折叠●后备厢内部脱困开关●胎压监测●3.15后桥限滑差速器●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2018款野马Mustang 2.3T加规车型,外观内饰更年轻,变速箱10AT性能改善较大,31.0万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