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威航多少马力(布加迪威航多大马力)

布加迪威航曾一度被称之为“世界上最贵的量产跑车”,也是世界上马力最大跑得最快的跑车,而且它的贵有可能是你有钱也买不到的那种贵,因为它的量产车型也是限量销售,所以处处都显示着不凡,威航的本名其实叫威龙,也就是人尽皆知的布加迪威龙,不过威龙这个名称在国内早已被注册,所以威航才是这款跑车的真实名称。

威航跑得快不单单是因为它的动力强,它的车身几乎全是由碳纤维制成,使它尽可能地减轻自身的重量,并且更加坚固,布加迪本是意大利的著名跑车品牌,它的创办者更是一个艺术家,所以使得布加迪的跑车也不只是一辆交通工具,更像是一件件的艺术品,而如今的布加迪是由大众的设计师历时多年设计的,延续了之前的艺术风格。

布加迪威航的车身尺寸是4544/2039/1212mm,外观整体设计比较圆润,不管是圆润的格栅还是圆润丰满的车身,以及圆润的尾灯,车身处处都透露着圆的艺术感,当然它圆润的车身里也包裹着狂暴和肌肉,更像一枚炮弹,让人热血沸腾。

布加迪威航的内饰也充斥很多的圆形元素,圆形的出风口、圆形的仪表、圆形的液晶显示屏及圆形的方向盘,布加迪的设计师似乎对圆形异常的热衷,可能也是为了致敬经典,所以车内的仪表台和中控台,除了这些圈圈外,没有其他多余的配置,因为在追求速度与激情的时候,是没有空余的时间和精力去娱乐的。

车内只有两个座椅,只能坐两人,不过用料还是很实在的,全皮的座椅包裹性很强,电动调节也很暖心,极速行驶时可以有效地支撑身体,来平衡强大的推背感,而车内的很多部件也是采用质量轻硬度大的碳纤维材质,不是为更贵,而是为了给车身减重。

能使威航成为世界最快跑车的发动机,是由德国制造的这一款8.0T四涡轮W1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初搭载的时候,就可以产生1000+Ps的马力,极速速度可达400+km/h,而最新终极版发布后马力更是增加到1200Ps,平均极速达到了431km/h,并且百公里加速只有2.5s,与他匹配的变速箱是由英国生产,算得上是世界最强动力组合了,这样的表现也不得不让其他的跑车黯然失色。

尾部的自动调整尾翼,可以随着速度调整角度和高度,有效地降低风阻和产生使车身贴近地面的下压力,让它不至于因为速度过快而飞起,毕竟它的时速可达400+km/h。

早在08年的时候,一款车展上的威航就高达2500W,2010年的发布会上又一辆威航展车以3800W的价格被一位神秘人买走,不得不说能买得起布加迪的都是富豪,我也是真的喜欢威航,所以我还是多看看它吧。

总结:威航的表现相信喜欢超跑的人都有了解,不管是堪比艺术品的外观,还是它超强的动力,以及它可爆发出的超高的力量,无一不使人为之疯狂,说它是“陆地最快,贴地飞行”也不为过,你喜欢布加迪威航吗,对它有什么不同的看法,欢迎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