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宝俊630车多少钱(宝骏630多少钱一辆)

有买车的想法已经大半年了,拿了驾照一年不到,正是手痒的时候。平时出行总是租车出去玩,不过租车还是不方便,担心碰撞还时时想着还车时间,所以就有了买车的想法。但是由于经济实力摆在那里,还是决定买二手车。

这个车要用来出门玩的,还是希望成本低点,加上还要改下造型什么的费用,又得考虑安全性,不能太水,所以还是选择一款合适的二手车比较符合我们的预算和初步的想法。

我是怎么知道人人车的?

个人一次无意中通过某信二手车发现了人人车,值得我高兴的是,人人车居然有论坛,所以在人人车论坛注册了账号,并详细的了解了人人车的服务流程和二手车的上线标准.从注册开始,每天都会去论坛签到看帖顶帖。

我下他的软件看了两天,觉得还行。就打电话问了问客服流程。就是网上选车,他们给约车主。负责验车。价格自己谈。我还就挑了宝骏-630 2012款 1.8L 自动舒适型 上 牌:2013-4-1 车 龄:4 年 里 程:6.2 万公里 挂牌价:3.88 万预约看车。好像当时没过两天就定了看车地点。

在进行电话咨询后,没过多久,就到了看车的日子,车主也是和我年龄差不多大的年轻人,互相之间很有话聊,和我说起了车子的一些历史,并教了我怎样保养和护理的一些问题,我也反复看了一下车子的外观和内部的装饰,车子磨损不大,和新车没什么两样

其实车主这车况真的挺不错的,车主等了我老半天,我都不太好意思砍价了,多亏了万能的销售,帮我还到3.8万,又便宜了几百块钱,而且送一年的保险,真心赚到。

这当口儿就得麻溜溜地该干干嘛干嘛,在人人车销售的指导下签字画押付定金,约定第二天验车过户付尾款,齐活!

交易完成后的第二天,我开着车子去人人车门下的检测中心对车辆进行复检。虽然这辆车外表上看起来还算不错,但是买了二手车,心里多少还是有些担心的。我担心车子内部会不会有什么问题,所以还是开过去检查一下会比较好。

人人车平台买车,我最看重就是过户这一点了,车自己车前,但等真正过户才是自己,这样才叫人安心。人人车设置一个过户的地点,无疑不是给我们即刻要用到车带来福利。我本身就是一个大忙人,办个证不要等太久,而且他们全程有相关人员陪同,这个正符合我的心意。

车精洗完内饰开了一段时间了,总体来说挺不错。看着车里挂着人人车送的纪念玩具,想起后期还打电话做回访,由衷感谢人人车用心做事的所有人。

【文章出处:人人车社区-专业二手车论坛,文章内容非实时提车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