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x缺点是什么意思(华为5x和6x的区别)

奇瑞,曾经的自主品牌王者,近几年表现开始迷离,逐渐被长城和吉利甩到身后,今天我们的主角是奇瑞的一款SUV车型——瑞虎5x,之前卖的挺火,如今销量低迷,听说瑞虎5x的质量问题投诉还很多,是不是真的呢?接下来我们会一一分析,瑞虎5x致命缺点都有哪些。

从车质网提供的数据来看,瑞虎5x的质量问题投诉数量还好。但是问题关键在于,投诉集中在车身生锈上,除此之外,还有变速箱异响和发动机抖动。十多起车身生锈投诉表面奇瑞在做工和质检上都存在一定的疏忽,如果后续车辆没有好好解决这个问题,那么必定是瑞虎5x的致命缺点。

外观方面,瑞虎5x的外观造型一言难尽,整体造型偏向年轻化,外观造型的好看与否是见仁见智的,这里不过多评价瑞虎5x的外观设计。灯光上,瑞虎5x全系标配卤素灯光,这一点不太满意,中高配或许应该采用氙气灯光。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计较简洁,趋向欧洲风,没有什么太多花里胡哨的设计。在中高配车型上,瑞虎5x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可惜遗憾的是无法打开,是一整块玻璃。

动力上,瑞虎5x搭载了一台奇瑞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47匹,最大扭矩210牛米,数值表现还是不错的。与之搭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个我们比较担心,国产车型使用双离合变速箱虽然不少,但是能够真正口碑好,调校满意而且可靠性高的,屈指可数。而从驾驶体验来看,变速箱的反应不够灵敏,显得比较迟钝,降档不够果断。

瑞虎5x车型直接反映出奇瑞如今的状态,本身能做好车,价格也有不小优势,可是对于产品质量把控、设计等上却屡屡犯错,汽车市场不仅仅依靠价格优势就能生存下去,瑞虎5x便是如此,能否回到巅峰状态就看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