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缰-v3带天窗15L国五的多少钱()

2019年7月1日起,全国15个省市正式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相比国五标准对CO(一氧化碳)、THC(总碳氢化合物)、NMHC(非甲烷碳氢化合物)、NOX(氮氧化物)、PM(颗粒物)等污染物排放的标准更加严格,甚至要高于欧六标准。不少车企也在近期推出满足国六标准的新车,加快更新换代的步伐。

华晨中华V3推出1.6L国六版本

日前上市的华晨中华V3也推出了国六版本车型——中华V3 2019款1.6L手动经典版,售价5.99万元。同时也推出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10款改款车型,售价5.37-8.77万元

据悉,中华V3国六版车型上搭载的是全新升级的BM16LE发动机,其技术结构进行了重新优化,最大马力为118Ps,峰值扭矩150N·m,相比其他车型搭载的1.5L发动机在账面数据上稍占优势。

配置方面,这款1.6L国六车型提供了胎压报警、后驻车雷达、LED日行灯、大灯高度可调、仿皮质座椅、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功能。其他高配车型上则拥有18英寸轮圈、车身稳定控制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10.4英寸中控大屏、手机互联、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等。

1.5L及1.5T车型仍是国五版本

比较遗憾的是,除了新增的1.6L版本外,搭载1.5L和1.5T发动机的中华V3车型目前仍是国五排放标准,这无疑让消费者的选择面收窄了许多。如果消费者希望选购一台国六版本的SUV,又不满足于1.6L发动机的动力,那么华晨中华或许会建议消费者考虑中华V7。

诞生于全新M8X平台的华晨中华V7,采用的是宝马授权生产的发动机,此次针对1.8T车型也进行了升级,能够满足国六b排放要求。其最大马力231Ps,峰值扭矩3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8.5秒。据悉华晨中华V7-1.8T还使用了与宝马相同的NVLD3控制策略,全面优化后不仅更低碳环保,还将百公里综合油耗控制在7.2L。

写在最后

华晨中华V3以及V7及时推出国六版本车型的举措,还是值得肯定的,但前面我们已经提到,中华V3并未全系升级到国六标准。对于中华V3这样一款上市四年历经三次产品迭代、拥有宝马技术光环的小型SUV来说,关注者还是不少的。希望华晨中华V3能够尽快将1.5L以及1.5T车型升级,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文/钱溢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