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酷路泽多少钱(13年的酷路泽多少钱)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6月就在阿联酋上市了,不少人关心2个问题,为什么不积极引进?如果引进大概要多少钱?引进肯定会引进,只是时间性问题,因为丰田不可能放弃中国那么大的市场,不积极有原因。

之所以不积极引进,有很多原因,比如:上一代车型还没有卖完,如果老款卖完了,不用扬鞭自奋蹄,肯定会积极办理各种进关手续,如果老款没卖完,然后就积极进口新款,老款肯定受影响,毕竟老款和新款没办法比,另外新车进口到国内需要办理一些手续,这也需要时间。如果进口到国内,价格可能比你想象中的高。

以3.5T V6最低配版本为例,新车指导价29790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52.4万,由于是进口车,还需要15%的关税,消费税25%,另外还有13%的增值税等,这样一算综合税率73.27,总体算下来裸车价就要93万左右,这个价格不包括3C认证、仓储运输、保险费、整改费、利润等,如果都加起来,轻轻松松100多万。

税收是固定不变的,唯有进货价不确定。裸车93W是按照阿联酋新车指导价+国内税收算出来的结果,阿联酋的指导价已经包括利润了,既然是平行进口,肯定不会进口三辆五辆,进口10辆和进口50辆的价格肯定不一样,所以进货价是变动数字,采购数量决定进货价,综合以上,3.5T最低配100多万实属正常,这个价格会让很多人感觉失望,当然了,4.0最低配比3.5T最低配便宜6.8万迪拉姆,约合人民币11.9万,即便如此,裸车价也要80多万,加上杂七杂八的费用,卖100万出头也不过分。

以上价格不包括加价部分,至于加多少,就要看追捧程度了,买的人多,价格自然高,加价都是捧上来的,至于新款什么时候到国内,目前没办法确定具体时间。百万的酷路泽,不知道有多少人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