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赵薇事件是真的吗(网传赵薇事件是真的吗吗)

最近,赵薇事件没完没了的在网上一再发酵,赵薇取名事件,赵薇国籍、赵薇删帖激怒共青团中央、赵薇万惠事件一度成为了网友们的热搜话题。面对网上种种舆论声不断,赵薇也从演艺圈最具有影响力的艺人而一度沦为国民罪人,被网友一度呼喊:“人品差,不爱国,滚出娱乐圈”!那么,赵薇事件始末背后又有什么样的内幕?

赵薇新作《没有别的爱》因主演戴立忍“台独”而遭到封杀

7月12日,赵薇导演好的第二部电影《没有别的爱》陷入国人抵制风波,原因就是片中两位主演戴立忍和水原希子因被质疑“台独”而遭到封杀,《没有别的爱》还没有上映,就当垃圾似地被遗弃了。

据台媒披露,戴立忍从反课纲,反核电,反服贸一场都没有落下,并且受邀积极前往民进党青年军以讲师身份为台独青年做培训工作,至今已经六年,并且他还发展了10多名艺人加入他的行列,组织快闪活动等。

对此,网友们更是火力十足猛喷烈谴责赵薇各种不是,被网友一度呼喊:“人品差,不爱国,赚钱无下限,滚出娱乐圈”!万万没有想到,《没有别的爱》才刚刚拍摄完成就遭遇到这么大的麻烦事,面对网上突如其来的大片指责与骂声,赵薇和戴立忍都发表了声明,选择通过法律的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权益,两方都说网上的言论全部都是不实谣言,已经十分非常相当地侵害了自己的名誉权了。

删帖激怒共青团中央在7月6日赵薇却将微博发出的声明相关微都删除了,然而她删帖却激怒共青团中央。7月6日下午,共青团中央发微博列出了诸多戴立忍支持“台独”证据,以及曝光他最近在内地上映的三部电影作品名字。直到7月15号,一直陷入舆论风波的赵薇终于回应发声明:新电影《没有别的爱》撤换主演戴立忍。难道赵薇现在是真心意识到自己错了?在赵薇发表的声明可得知是她选片主角的时候太大意了,疑似对戴立忍的背景影响什么的都没有全面深入了解调查清楚。

赵薇的“军旗装”事件早在15年前,就是赵薇演《还珠格格》小燕子角正式一夜成名不久后,因赵薇竟会同意穿着日本军旗方巾造型为美国曼哈顿为《时装》杂志拍摄宣传照片,而一度被国人辱骂出卖自己的国家,形象遭到遭遇最大危机。

甚至于由于“军旗装”事件,赵薇在长沙出席某次活动的时候,遭遇到了泼粪!

赵薇的“军旗装”事件给于赵薇造成了巨大的心理压力,迫于压力的赵薇就此事发表了5点声明,正式向公众道歉。虽然赵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