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远古宝藏的线索怎么获得(远古宝藏的线索在哪里可以得到)


本篇有部分结局并未按照顺序介绍,且部分结局的名字、材料等会与国服最终版本有些许差异,小伙伴们可找词义差不多的内容查看、完成哟~

1、像素勇士传说伊始

与赛丽亚所有对话。

2、不要太累了哦!

在虚弱期间(被击败后的恢复期)进入地下城。

3、放空也有点无聊呢

开着像素小游戏挂机5小时。 (似乎不能挂在后台,也不能自动操作~)

4、魔法商店的秘密

通过Lv2的“莎兰的防具合成铺”制作100个“魔法商店的神秘药品1”,而后与女法师对话。

需求:

5、托比的助手

完成托比的三次委托。

需求:

6、塞勒斯的秘密

与克洛诺斯岛内的NPC伊莎贝拉对话,接取相关结局。而后可通过Lv3的“卡妮娜的材料合成铺”制作训狗棒。

完成后,前往“德洛斯矿山”区域,击杀(抓住)像素野兽后将出现对话,再返回NPC伊莎贝拉处完成对话即可结束结局。

需求:

7、前面有骗子

在智慧的引导区域,打开8个红色宝箱。

只要达到61级进入条件即可,找到红色宝箱很简单。

8、希尔斯的对手

通过lv4“莎兰的防具合成铺”制作100套针线套装,即可完成任务。

9、冒险家和秘密通道

首先与城镇内的喷泉对话五次以上,而后前往魔界-夏勒·弗兹所在区域,右上角会有一个魔法阵。

对话后会告诉勇士们需要通过击败-夏勒·弗兹收集“夏勒弗兹的披风”,收集够100个再与魔法阵交谈,将获得“隐形斗篷”。

最后回到城镇内,与喷泉再次对话,即可完成结局。

Ps:结局完成后,每天与喷泉对话将获得500金币!

10、谢谢邮递员叔叔

需要将“拥有秘密的树”(赛丽亚树洞)升至4级,则可通过其制作委托书。

而后将信分别投递到各地下城内的邮箱中,即可完成结局。

需求:

邮箱位置:

①格兰之森深处右上角。

②克洛诺斯岛入口最右边的中下部。

③魔界中间区域右下角。

④智慧的引导入口左下角。

11、哥布林雕像的秘密

将“莎兰的防具合成铺”升至lv5,通过其制作“11个哥布林娃娃”,再与每个哥布林雕像对话即可完成任务。

完成后,哥布林雕像将拥有传送功能。

哥布林雕像位置:

①像素的最底端

②流放者山脉

③德洛斯矿山

④城镇

12、击败炼金术师

在lv2“诺顿的材料商店”购买“奇怪的瓶子”,而后找到副本内的四条“双红线”,即可完成结局。

需求:

红线位置:

①:智慧的引导。

②:流放者山脉。

③:像素的最底端。

④:德洛斯矿山。

13、易爆物品太危险了!

在lv3“帕丽斯的特殊装备合成铺”制作“奇怪的齿轮(传说级)”,即可完成任务。

需要前置:

①lv3帕丽斯特殊装备合成铺

②lv3月光酒馆

③lv3卡妮娜的材料合成铺

④14个数据芯片与三个卢克的研究资料。

完成后即可达成结局。(

14、你愿意嫁给我吗?

通过lv3“拥有秘密的树”合成委托书,而后再购买“中级布片、中级硬化剂、坚硬的铁片”各10个,最后与NPC-像素富豪对话即可完成结局。

需求:

15、运来苹果之人

在“卡妮娜的材料合成铺”合成“苹果树的肥料”,每天施肥一次一共七天,即可完成任务。

完成后,每天与苹果树对话可恢复一次血量。

16、芝麻开……?

在“格兰之森、克罗诺斯岛、魔界”找到红色岩石,并打碎他们。

完成结局后,可通过通道快速移动。

红色岩石位置:

17、罗密欧与朱丽叶

与城镇内的桃树对话6次,获取道具。

再进入格兰之森内,先与像素守护者(下图,下方爱心)对话,再与像素黑暗武士(上方爱心)对话,即可完成结局。

18、提示收藏家

收集像素世界中的所有提示(35个)。

19、宝箱收藏家

打开200个宝箱。

20、岩石收藏家

打碎所有岩石(石块)。

Ps:上述所有内容都可通过下图查看。

21、头晕的诱因

在像素世界中,手动操作移动100次。(也可能是在地下城中来回移动100次)。

22、下手轻一点

完全重新打开像素小游戏10次可完成,选择角色、频道不算,需要重新登录游戏点击开始才算一次。

这个结局也不急着完成,每天正常上下游戏即可自动完成。

23、我现在是大富翁!

攒够5w金币后,与“秘密的月光酒馆”对话,可完成结局。

完成后将解锁“月光酒馆”。

(ps:所以前期金币不要乱用哟)

24、另一种秘药……?

完成“魔法商店的秘密”结局后,与男法师进行对话。此时需要通过lv3“莎兰的防具合成铺”合成100个“魔法商店的神秘药品2”。

需求:

25、像素偶像出道

在城镇内,与像素守护者(下图黄色箭头处)对话。完成后再分别与像素女鬼剑、暗夜使者、女枪手(NPC的相对位置在下图)对话,最后再回到守护者处完成对话即可达成结局。

26、揭发豆腐渣工程

打碎“格兰之森-中间区域”左下角的绿色石头即可完成结局。

27、像素偶像出道2

完成“像素偶像出道1”后,再次与“像素守护者对话”。

接着通过 “卡妮娜的合成铺”合成5个“精密的芯片”(3个数据芯片合成一个,可通过击败克罗诺斯岛-像素扳手获取),再击败卢克获取“卢克的研究材料”。

即可前往“智慧的引导”入口处的麦克风进行对话完成结局。

28、像素勇士的试炼

与流放者山脉的NPC女格斗对话,而后击败所有区域的boss一次,再次与其对话即可完成结局。

29、像素少女与七个哥布林

与城镇NPC像素少女对话开启任务,而后找到副本内的七个哥布林并与其对话。哥布林会伪装成绿色石头,打碎石头就会出现,每个区域都有一个。

完成结局后,再次与像素少女对话,即可完成结局。

30、像素的最底端

完成“像素勇士传说的伊始”、达到95级、并完成10个结局后,再次与赛丽亚交谈将获得道具。

此时与城镇右下角的“公告栏”对话,即可完成结局并开放“像素的最低端”区域。

31、通往德洛斯之路

达到95级且将建筑“公会管理处”升至lv3后,与流放者山脉的NPC男格斗进行谈话,将提供线索。

①将“公会管理处”升至lv3

②将“卡妮娜的材料合成铺”升至lv2

③将“月光酒馆”升至lv2

④将“诺顿的材料商店”升至lv3

⑤通过“月光酒馆”制作五种任务材料。

制作完成后,即可解锁“德洛斯矿山”区域。

32、托比的故乡

进入格兰之森内,与副本内的托比(下图黄色框的水池旁)对话。再回到城镇,与城镇的托比对话,即可完成结局。

33、爆炸就是艺术

击败“牛头械王”后,再次进入格兰之森区域进入魔法阵(下图粉色圆圈区域),即可完成结局。

34、冒险家被妖怪抓走啦

在“魔界-中间区域”(下图黄色箭头左侧)与蓝色羽毛对话,即可完成结局。

35、角落石头的悲伤

在“克罗诺斯岛-boss区域”的右下角,黄色石头处站1分钟左右,即可完成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