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正定中学(石家庄正定中学官网)

河北知名高中不少,衡水一中,石家庄第二中学,衡水二中等,都是很牛的中学。正定中学也是一所很不错的中学,这是一所历史悠久的中学,百年名校、学校始建于1902年,始名为正定府中学堂,后历经直隶省立第七中学,河北省第七中学,晋察冀边区正定联合中学,河北正定第一中学等阶段,1970年定名为河北正定中学。

正定中学校园风光

河北正定中学。

在2018年中国名校长论坛推出的中国百强高中排行榜中,河北正定中学排名全国第85位,河北省第四位,是全国百强中学,有一定影响力的知名中学。正定中学是河北省首批重点中学,河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

百年名校正定中学

河北正定中学拥有一流的校园,一流的教学设施,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风学风优良,在历年高考中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据官网资料,正定中学自1997年首次夺得石家庄市高考成绩第一名以来,到2015年,创造了石家庄市高考成绩十九连冠的业绩。学校本部连续19年被评为石家庄高中教学质量先进单位一。

正定中学。

在官网上没有查到正定中学2018年的高考成绩,据网上查询到的资料(中考网),2017年正定中学高考成绩抢眼,两校区一本上线2805人,本部976名毕业生,一本上线971人,一本上线率达到惊人的99.49%。高三共19个毕业班,有16个班一本率达到100%。理科班平均分615.23分,文科平均分600.01分,600分以上582人。(这个高考成绩的确比较牛)

正定中学校园风光。

在初三网推出的河北省最好的十大高中排名中,河北正定中学排在河北省中学第6位。总之,河北正定中学是一座颜值高,条件一流,有实力的重点高中学。

初三网河北十大高中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