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轮铃木踏板摩托车多少钱一辆(铃木踏板摩托车多少钱一台-)

随着科技实力的快速提升,无论是国内的摩托车品牌还是国外的摩托车品牌,在最近几年当中,研发、发布最多的就是“运动”风格的踏板摩托车。今天,笔者要说的这款车是日本铃木摩托车在东南亚市场发布的一款新跨界踏板,定位ADV,名为Nex Crossover。


售价方面,铃木Nex Crossover这款车目前在东南亚市场的官方售价为4.99万泰铢,折合人民币9400元出头,相较于国内的合资车型和国产车型,铃木这款车在价格上很有优势,进入国内相信受到不少车友的喜爱。外观设计上,铃木Nex Crossover的风格比较犀利,车灯采用堆叠分层设计,看起来比较精致,只可惜是卤素光源。


在车身设计上,铃木Nex Crossover采用了高耸宽阔的裸露车把,操控更加直接、方便。除此之外,前后采用的是14寸的大轮毂,使之离地间隙达到了150mm(非铺装路面通过性出色),在配合上越野花纹的轮胎、长行程的减震,可见官方对于这款新车ADV的定位还是比较用心的。


从车身侧面的视角看过去,铃木这款新车Nex Crossover整体看上去有些像弯梁车型,不过在设计上保留了踏板车最重要的平脚踏,载物能力会更出色。智能配置方面,该车采用的是一块数字负显液晶仪表,旁边有各类显示灯,功能比较丰富,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所需的。


动力部分,铃木Nex Crossover这款车所搭载的发动机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发动机,和铃木Address110一致,发动机实际排量112.8cc,采用单缸风冷设计,最大功率为6.7kw,同时它还集成了铃木的SEP技术,燃油经济性表现比较不错,动力也可以满足日常通勤、代步。


安全方面,铃木Nex Crossover采用了前碟刹和后鼓刹,虽然配置不高,但对于一款小排量车型来说,已经可以满足日常所需了。同时结合铃木Nex Crossover的官方售价4.99万泰铢,人民币不到1万元的价格,笔者觉得还是挺香的。


最后,对于铃木在东南亚市场上市的ADV弯梁运动踏板摩托车,Nex Crossover110,你们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与国内车友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