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度日间行车灯多少钱(凌度日行灯图片)

相比我们熟悉的大众速腾以及最新款式的大众朗逸来说,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是,这才刚刚到店亮相的高颜值轿跑车型,也就是最新款式的大众凌渡,根据目前给出的车辆预售价区间来看,这款车的预售价区间将会在14~16万元之间,可以说基本与我们熟悉的大众速腾相当而且,该车还将会配备全新的外观以及全新的动力系统。新款大众凌渡进店,或售14.98万,无框车门+高颜值外观,帅气


全新款式的大众凌渡轿车,在外观方面与我们熟悉的老款大众轿车有着明显的不同,整车采用了最新样式的家族设计,而且这样的外观造型看上去明显要更加的犀利,同时还会配备最新样式的发光车标以及最新样式的日间行车灯,而且宽体车头造型设计看上去也更加的霸气,并且该车还会配备最新样式的无框车门以及掀背式的尾部造型设计,可以说整车在外观方面看上去非常的年轻和时尚。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全新的车型还拥有我们都很熟悉的,全新一代车身尺寸整车的车身长度已经接近了4.8米,并且还拥有1.83米的车身宽度以及1.47米的车身高度,而且车身轴距也达到了2731毫米,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还将会配备最新样式的运动话多条幅铝合金轮毂,并且在车辆尾部还采用了全新的灯组以及隐藏式的排气口设计,让整车拥有非常不错的整体效果。

来到车辆的历史,该车在内饰方面则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连体中控大屏以及全新的电子拨杆式换挡系统,同时还会配备最新的车内氛围灯以及更加富有运动气息的车辆座椅。

相比车辆的外观和内饰来说,该车在动力方面采用了我们都很熟悉的经典动力系统,也就是1.4T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相信对于熟悉大众汽车的朋友来说,对这套动力系统一定不会感到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