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的品牌和探路者什么关系()

南都讯 实习生党梦桦 记者陈养凯12月30日,上海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30批次冲锋衣产品的抽检结果:3批次产品质量不合格,DISCOVERY、丽孚等品牌榜上有名。本次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将移交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理。

DISCOVERY产品抽检不合格

由探险家贝尔担任代言

根据抽检结果显示,标示为非凡探索(天津)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生产、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园区管理有限公司销售的男式单层冲锋衣,商标为DISCOVERY,主要不合格项目是表面抗湿性(表布)。据了解,表面抗湿性是评价衣服在初次穿着和洗涤若干次后穿着时,表面被沾湿的情况,表面抗湿性越好,水滴在接触到织物后会立即从表面滚落,以免附着在织物上从而浸湿织物。

天眼查信息显示,非凡探索(天津)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由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非凡探索户外用品有限公司联合出资成立,二者股权占比分别为83.33%与16.67%。非凡探索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14日,该公司是由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嘉茂商业有限公司成立的合资公司,从事国际户外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在大中华区的运营。

Discovery Expedition中国区品牌代言人贝尔•格里尔斯。

公开信息显示,2014年9月28日,Discovery传播公司的分支机构 -Discovery 国际品牌授权机构(Discovery Consumer Products)携手非凡探索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宣布国际户外生活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全新产品线正式发布。与此同时,Discovery 国际品牌授权机构与非凡探索还宣布签约Discovery探索频道节目《荒野求生》明星主持人、全球著名探险和求生专家贝尔•格里尔斯(Bear Grylls)先生,出任Discovery Expedition首位中国区品牌代言人。

丽孚1批次冲锋衣抽检两项不合格

生产商:因成本问题没有进一步质检

由青岛伊顿工贸有限公司生产、上海联家超市有限公司联洋店销售的LF两件套冲锋衣19FW-20,商标为丽孚,主要不合格项目是表面抗湿性(外件面料绿色)、透湿率(外件面料绿色)。据了解,透湿率不佳的衣服在出汗后继续穿着不仅达不到保暖的作用,反而易产生闷、湿等不适感。

对此,青岛伊顿工贸有限公司的杨镇先生解释,“冲锋衣有的面料组成成分很多,有的批次产品是从同一个厂家进的,每一次批次生产成本很高,因为生产成本问题,所以没有进一步质检。”杨先生还表示,会进一步调查不合格产品,一经发现会立即下架,不再销售。

一批次深圳产男士运动外套不合格

生产企业曾因产品质量违法被处罚

另外,标示为深圳市布查特纺织品有限公司生产、昆山润华商业有限公司上海闸北分公司销售的男士运动外套,商标为FDZ,主要不合格项目是表面抗湿性(面料蓝色)、透湿率(面料蓝色)。

根据天眼查显示,2019年7月8日,该产品的生产企业深圳市布查特纺织品有限公司因产品(商品)质量违法行为,被宝安市场监督管理局处以罚款3224元。2019年8月16日,该公司同样由于产品(商品)质量违法行为被松岗所处以罚款4810.23元,没收违法所得和非法财物。

冲锋衣选购小贴士

1、根据实际需要选择相应产品。冲锋衣的面料和款式非常多样,不同的面料功能性会有差异以应对不同的气候环境,标识I级的产品防水透湿性能要优于II级,带有羽绒或其他内胆的产品保暖性能也必然优于单层产品。

2、看工艺。冲锋衣是防水透湿的功能性服装,主要适用于户外运动时穿着。为了实现防水的功能通常会在面料处使用粘合衬,缝合的线迹处使用胶条、胶膜等,在购买时不妨注意几个细节:(1)使用粘合衬的部位是否有渗胶、起皱或是脱胶的情况;使用胶条、胶膜是否出现起皱、死褶或是开胶的现象。(2)上衣的门襟和外部口袋有无防水结构,裤子腰围20cm以下有无防水结构。(3)考虑到实际使用的情况,如需要攀岩,应多试穿看是否合身,帽子、袖口在穿戴合适时是否方便活动等等。

3、看配件。冲锋衣仅仅有面料是不够的,一些拉链,卡扣,尼龙粘扣等都是构成一件冲锋衣的必要零件。有时侯这些小配件的好坏也直接关系着一件冲锋衣的整体质量及使用过程中的可靠性及耐用度。

如果您有相关线索

欢迎发送邮件到

nandujianding@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