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es雷克萨斯多少钱(新款雷克萨斯es多少钱)

全系车型保持进口身份、买车依然需要加价等车......这十分符合一台豪华车型的调性。但在当今德系BBA纷纷国产化以此抢占更多的市场。

不禁要问起,还有哪个豪华品牌如此豪横敢依然需要消费者加价等车?它就是雷克萨斯。



以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为首的这“三板斧”国产化之后一直占据着“C级豪华”市场的半壁江山,可在同价位的雷克萨斯ES还是依然能够呈现热销的势态,在过往半年交出了59,457辆的成绩水准。可见雷克萨斯ES在豪华C级的选择里,竞争势态不输德系BBA。


如今全新雷克萨斯ES也迎来了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29.49万,作为中期改款的全新雷克萨斯ES针对部分细节以及配置进行了升级调整。但从价位来看,全新雷克萨斯在竞争之中所要面对的“主流竞品”依然是德系BBA,对此新款雷克萨斯ES值得在座的各位所Pick吗?



全新雷克萨斯在外观设计上依然是熟悉的味道。“纺锤形”格栅、凌厉的线条勾勒、“行政豪华”的车身轮廓等等设计理念都与老款车型如出一辙。或许是这一套设计理念使得雷克萨斯ES深受消费市场所追捧,而全新雷克萨斯继承这一份“荣誉”也无可厚非。


要说到不同之处,全新雷克萨斯ES在头灯组别采用了旗下“老大哥”LS的同款设计,日行灯与头灯融合在一套灯体结构中,引入了BladeScan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相较于老款车型更加智能化。


而在车尾部分,依然是银色镀铬饰条贯穿两侧极具辨识度的“L”三幅灯组。在下包围增加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点缀与之呼应,并且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处理。没有排气看起来会很别扭?不存在的,毕竟雷克萨斯ES的车主都很佛系不是吗?



在内饰的设计取向上全新雷克萨斯ES一贯低调、沉稳的“不对称式”风格。从按键布局到用料触感等方面的质感依然是“熟悉的味道”。

但与老款车型不同的是,新车提供了多种不同的装饰选项,高配车型上还会提供苯胺高级真皮座椅以供消费者对其更加个性化的选择。


除此之外,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幕采用玻璃材质的液晶屏幕,搭载Remote Touch车机功能,能够支持触控操作。与此同时下方的操控面板也得以保留,大大的提升了触控操作的实用性。


当然也有不少朋友问,车机系统的升级为何不纳入更多功能从而取消部分实体按键以此提升内饰美感?


在配置方面,新增了雷克萨斯SafetySystem+主动安全系统。在原有的安全功能配备基础上新增了路口转向控制、车道预警侦测、转弯行人穿越警示功能。


此外,新配备的自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能够满足驾乘人员对于运动操控以及舒适性驾乘之间不同的驾驶调性需求。也许这些配置的增加并不会摆在“明面儿”,但却实实在在的体现出一款行政豪华车型该有的驾乘质感升级。



全新雷克萨斯ES在动力部分提供2.0L+CVT和2.5L+8AT两套动力总成,2.0L发动机坐拥173马力,峰值扭矩208牛·米。2.5L发动机坐拥207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


从账面数据来看,全新雷克萨斯ES与老款车型在动力水准上保持一致。在这一点上也许会有人问,全新雷克萨斯ES是否要“增加动力”或许能够换来销量上的提升?


在这一点上,买买君倒是认为这还是要和雷克萨斯ES的用户画像有关。买雷克萨斯ES的朋友并不会在“深踩油门”带来的快感。相反,他们更多的是在乎品牌形象、高级用料、平顺动力所带来的豪华驾乘质感。而这也是为何老款车型所遵循的“自吸情怀”依然能够得到市场认可的原因所在。



全新雷克萨斯ES根据版本配置的不同一共推出十款车型,而在这其中该如何选择那还得从全新雷克萨斯都标配啥说起。全速自适应巡航、多层隔音玻璃、被动行人保护等功能的标配突显出雷克萨斯ES在三十万价位竞争之中的优势。


但考究动力输出水准对于一台豪华中大型行政轿车的均衡性,似乎300h的混动版本更加符合国人消费需求。而在300h版本之中,卓越版或许是平衡动力水准、配置表现、性价比的最优答案。

300h臻享版在配置表现上与300h相比仅多出了矩阵式灯光、大灯清洗、座椅通风功能。在定价上要多出了2.1万,考虑到配置的实用性。或许这多出来的预算完全可以省下来。


从全新雷克萨斯ES的产品表现力来看,新车的变化不大,但仅有的设计改款和配置升级却能够带来驾乘体验进一步的提升。且新车上市对于终端市场而言依然避免不了加价和等车,这也是雷克萨斯品牌一贯的调性,但这并不影响雷克萨斯ES成为同价位之中最值得推荐的豪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