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威250能骑多少公里(凯威摩托车250一箱油能跑多少公里-)

在前几年,国内文化和国外文化的相互交流的加深,复古巡航摩托车开始变得流行,对于国内摩友又多了一款车型。复古巡航车是从复古街车和巡航车型结合而来,拥有两者的共同的优点。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一款国四排放巡航复古车,凯威T-Light 250!

虽然说国内的巡航摩托车市场比较低迷,但是也有几分韵味。凯威T-Light 250是一款强调低调的风格,从外观定位来看,是一款中小排量代步车型。车体比一般的巡航车要小巧一些,城市骑行相对比较灵活,对于新手来说驾驭相对也比较轻松。整体配色以磨砂黑色为主,比较低调。

在动力方面,也是给人一种不太张扬,极具性格的感觉。车身设计比较流畅,采用传统经典车型的样式。发动机实际排量为252cc,直列双缸设计,采用油冷散热,搭配主流的德尔福电喷供油,符合国四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kW,最大扭矩为16.5N.m,从参数来看,与同级车型相比,还是比较中规中距的。

在车身设计方面,排气管的样式还是比较新颖的,采用单侧双筒双出排气,加有合金防烫管,个性十足。仪表方面比较传统,采用单个圆形复古仪表,界面非常简洁,只有速度显示。车灯方面也是采用十分传统的圆灯,转向灯也是圆形造型。油箱容积为13升,结合发动机排量来说,续航400公里没有问题。

在车辆配置方面,凯威T-Light 250在安全制动上,前轮制动采用的是双活塞卡钳搭配单钻孔盘,后制动为传统鼓式制动,配置对比现代车型来说,还是比较低端的。减震方面,前轮采用正立式套筒前叉,具有较长的行程,以舒适为主,后减震为预载可调的双弹簧减震,还是比较不错的。

在其他配置方面,凯威T-Light 250的轮辋采用铝合金五辐轻量化设计,看上去质感十足。轮胎采用的是真空复古轮胎,前轮规格为90/90-18,后轮规格为130/90-15。结合车辆740mm座高和1445mm的轴距,车辆操控反应十分灵敏。

总结:凯威T-Light 250定位是一款古典复古主义的巡航车型,适合那些追求情怀的中年骑士,同时也具备了一定的续航能力,适宜进行长途骑行。对于这款车,你们还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