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沁温泉(清水湾沁温泉度假山庄)

作者:王缘雄壹

说说这次旅行

“2020年将迎来60年不遇的寒冬”

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我不禁跟着打了个冷颤。

2020年,有太多的不容易了。就连最后的冬天,也不肯放过我们。

虽然冬天更寒冷了,但是我们可以去做些更快乐更温暖的事。

比如,冬季出行的最佳选择,滑雪和泡温泉。

由于我是滑雪小白,做滑雪攻略太费事儿,不如去泡温泉更容易。

上海周边泡温泉的首选地,那就非武义不可。

武义温泉久负盛誉,有“浙中华清池”、“温泉之城”的美誉。

泡温泉既养生又安逸,特别是上了一周班后,可以放松身心,消除疲劳,驱寒健身。

当然,除了泡温泉,武义还有很多历史悠久的古村落。

今年在国内旅行,我特别爱去古镇古村走走。

而在江浙沪一带,有非常多小众的古村落,人少没有商业氛围。

所以这趟温泉+古村的武义之行就开始啦。

——泡汤指南请收好♨️——

【泡温泉注意事项】

1、泡池选择由低温到高温,让皮肤逐渐适应温度,38-42摄氏度最佳。

2、每次浸泡时间为10-15分钟,稍作休息后再选择其他汤池。

3、及时补充水分,温泉区内一般都有免费热水提供。

4、女生建议卸妆后敷个面膜泡温泉,但是像我喜欢拍照的就只能带着妆啦。

5、自带泳衣和泳裤,浴袍、毛巾等洗浴用品都有免费提供。

6、冬天室外泡温泉不会冷,从汤池里出来带着余温,披上浴袍在室外呆10分钟也不会冷。

武义的温泉有三个选择:唐风温泉、清水湾沁温泉、璟园蝶来望境。各自都有特色,适合不同喜好的游客选择,我三个温泉都去了,所以可以根据我的攻略来选择你喜欢的温泉。

唐风温泉

唐风温泉

唐风温泉度假村是我此次武义之行最喜欢的温泉,整个度假村以“诗画江南”为文化底蕴,设计风格是我喜欢的中式园林风,还有一个日式茶屋花园。

去泡温泉之前,一定要来酒店的林泉雅集拍照。

不知道看游记的有没有“东宫女孩”,还记得那部取景很美,把观众虐到心痛的电视剧《东宫》吗?这里就是取景地之一哦。

看到实景,几乎和电视剧一摸一样。一排木质的日式茶屋,灯笼、假山、小池,红枫,搭配在一起非常好看。不管是穿汉服或者和服, 都很适合拍照。

我们上个礼拜去的,很多叶子已经掉光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树干。还有几棵枫树红着,所以我们就挑红枫拍,如果早半个月来,可以拍到更美的秋色。

这座小石桥俯拍更好看,摄影师站在听泉阁,往下拍模特。

走廊里有一棵金色的枫树,和灯笼、绿植形成红、黄、绿的搭配,这不就是红绿灯的配色吗哈哈哈。

拍完花园,就可以去露天温泉啦。酒店房间与温泉有一段距离,所以酒店贴心地准备了电瓶车接送,住客不需要自己走路过去。

上一篇什么风习习()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