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客时速80转速是多少(逍客80码转速多少)

二三线城市十分普及的厢式车光有空间上的实用性已经不能完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相对舒适的驾乘感受、轻巧便捷的驾驶过程、更加丰富的配置等等,已经成为部分消费者新时期的新追求。这时你可以去看看帅客这款车。

帅客依旧是一副简单质朴的样子,适合家用规规矩矩的。车身线条应用流畅,侧线优雅时尚,有流线感。造型也是标准的MPV设计,整体看起来非常的大气。外观上行车灯很漂亮,时尚大方,大灯可调节,晚上使用效果很好。

帅客的内饰设计与外观一样愈发成熟,整体风格更加轿车化,典型的家用车设计风格,专为家用车打造。内饰做工更加注重细节,还有中控多媒体屏幕很高大上。

乘坐空间很好,后备箱有点小。全家出行的话行李得放车顶。我准备再加个行李架出去玩的时候可以放大件行李,内部乘坐那是杠杠的。舒适度就是MPV的感觉,家人都大爱呀。空间真的很大,就是多几个人也不用担心挤不下,适合农村的需要。副驾驶那是宽敞无比,第二排两个黄金宝座可前后移动不会拘束。

我觉得家用动力够用,加速超车都可以,只要你舍得踩油门。新车我舍不得开太快到80的时候转速不到二千,车内很安静,带4个人上坡也没感觉,能轻松上去。开车没有肉车只有肉人,是不会错的,我感觉动力充裕,人家1.2的面包都可以,何况这是1.5的华晨4A15发动机呢!

这款车的空调和座椅都不错,而且悬挂偏软,六万多的车能有这样的减震效果真的很不错,坐在车里整体给人的感觉挺舒服的。

买车就是买个性价比,空间大、动力好、配置高就行,我感觉这几点这车就算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