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man朴智星(runningman朴智星哪几期)

如果想要找一档节目来治愈、下饭,《Running Man》无疑是不错的选择。开播十年,周末播出,节目奉献给观众太多笑料和温馨的时刻,如果要从众多的节目中,选出最搞笑的几期,会被很大一部分的个人因素左右,包括对来宾的喜好、团队成员的配合,甚至PD的风格,都深受影响,作为《Running Man》的老粉,追了十年的综艺,回想起来,似乎最初的节目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当初的七人团体,每集的精心策划,都让人笑中带暖,被节目真实地温暖过。那么,就来分享一下,我眼中,最有趣的几期节目吧。

2011年 第50期 出演嘉宾:尼坤 金敏贞

这期节目是自2010年播出以来,节目组首次出国到境外录制,地点选在了当红男星尼坤的家乡泰国,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团队成员出机场时,人山人海的围观粉丝,当中既有团队成员、嘉宾的粉丝,也有工作人员的粉丝,摄像师权烈的粉丝就举着牌子,高呼他的名字,权烈是刘在石的跟拍摄像,多次在节目中露脸与刘在石互动,因此圈粉不少。

这欢呼海啸般迎接的场面,让节目组十分吃惊,没有任何通告,就受到这么大的欢迎,也让制作团队受宠若惊,这也直接验证了节目走出海外,出圈之时的超强人气。此后,节目组到中国、澳门、河内,都受到了各国粉丝的热烈欢迎。《Running Man》带来的韩流冲击波,让所有观者都不得不思考其强大人气背后的原因。

节目中几处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是节目组背着尼坤,直接到其家里进行拍摄,大家族的热闹和温馨的氛围让人十分温暖。

此外,节目组在第二天到曼谷水上市场进行录制,全程人挤人,Gary被当成路人,被刘在石直接忽略,以及爱开玩笑的土耳其冰淇淋商人,都给节目增添了不少乐趣。

2011年 第70期 出演嘉宾:孙艺珍 李民基 朴哲民

孙艺珍出演节目的时候,正是最当红的时候,当时因为电影宣传参与了节目录制。很会玩梗的节目PD,明明坐在对面,却偏偏打电话给孙艺珍发布任务,谁叫这期主题叫《电话任务》呢?

因为漂亮,孙艺珍的特写特别多,她开朗的笑声,也贯穿节目始终,甚至刘在石的VJ权烈都忍不住“重色轻友”起来,直接对着孙艺珍拍摄,而忽略了国民MC。

这期的亮点在于,开篇选择嘉宾组队的游戏,充满戏剧和偶然。玩游戏输掉的人,要和嘉宾在不同的地铁站点汇合,第一个被队友“嫌弃”的刘在石,意外地与孙艺珍相遇,当其他成员一脸羡慕时,刘在石已经笑得合不拢嘴。团队成员无不感慨地说,难怪认真做节目会有回报的!

孙艺珍全程表现亮眼,既有美女的求胜心态,勇敢挑战极限运动,又和团队成员玩起高超的演技和心理战。特别在和Haha的互动上,爱玩闹的Haha对孙艺珍一见钟情,借着游戏的机会,偷偷把自己真实的电话号码给了孙艺珍,并且全身心沉浸在孙艺珍的美貌中,而忘了自己的任务。直到被孙艺珍利用,名牌被撕掉,才瞬间清醒,极爱面子地扔下一句:是我甩了你!就被安保架走了。

2012年 第96期 出演嘉宾: 朴智星 IU

在《Running Man》播出的第二年,节目达到了收视顶峰,成为近十年来,全年收视的高峰,这一年,节目组大胆企划了新的形式,团队成员参与由韩国足球明星朴智星组织的亚洲梦想杯慈善足球赛,从前期选拔到后期比赛,节目全程记录,成为《Running Man》史上,最有代表性的一期,节目的整体品质上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层面。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的前期选拔,笑料百出,这里不得不佩服作家们的奇幻脑洞,各种超能力的加持下,团队成员和朴智星进行了一场不可思议的足球比赛。一会儿飞天射门,一会儿球门瞬间移动,Gary背着一大包足球满场跑,随时洒落一地,在你还眼花缭乱、分不清哪一个是真正的足球时,他已经瞒天过海、出人意料地准备射门了。还有国妹妹IU也被一群哥哥粉丝包围,层层护卫下,稳稳地向球门进发,这种技术,让朴智星大开眼界、哭笑不得。

这期节目的成功在于游戏的策划上,全篇笑点密集,加上朴智星高情商的互动,轻轻松松看完整期,甚至会让你忍不住想去下场踢回球。

2013年第135期 出演嘉宾:成龙 崔始源

这一期的出演嘉宾属实让人意外,特别是中国观众,当门被打开的那一刻,相信屏幕前的你一定喜出望外,中国的明星参与韩国顶级综艺,受到隆重款待,诚意满满,特别是成员们瞬间变身迷弟迷妹,围绕在成龙周围,争先恐后地和他合影,你会真正地感受到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中国需要更多的明星走出去,征服世界。

成龙出色的韩语实力和幽默的谈吐,彰显出大哥的风范,做游戏反应迅速,逻辑清晰,丝毫不会掉进成员们挖好的坑里,种种互动,让人看着特别温馨。

看过十年的《Running Man》,有时还是会忍不住翻看以前的视频,岁月更迭,曾经那些青涩的面孔都已经渐渐有了岁月的痕迹,当团队成员换了一轮,节目PD几经更迭,节目的味道仿佛也更换了新的口味,但是如何做出更好的节目,如何还能更长久地走下去,想必观众们也怀着一样珍惜的心情在观看,有些难得,初心依旧,希望节目品质能长久延续下去,陪着我们一起慢慢长大。

本文原创 欢迎留言互动 我们一起成长~抄袭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