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进口三菱v97多少价钱(三菱汽车v97多少钱)

说到硬派越野,小编的脑海里瞬间就浮现出一群越野爱好者开着他们的陆巡、霸道、牧马人、奔驰G、帕杰罗等去攀山涉水,去西藏,走新疆等情景,只可惜这些情景基本上都是在2019年之前才能见到的了。

最近这两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大家过的都比较憋屈,别说自驾游了,出市都是奢望。这也让原本销量就小众的硬派越野车变得更不好卖了,很多车商顶不住压力只能选择赔钱出售。

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如果你准备入手一台硬派越野,现在正是下手的好时机。今天这位岛弹就抓住了买车的好时机,以28万的价格入手了一台2019年的3.8L V6三菱帕杰罗V97,才4万多公里,八个气囊,两个差速锁,还带天窗,这个价格相比之前真是不错,我们接着往下看。

三菱帕杰罗是一款经典的硬派越野,曾经12次卫冕达喀尔拉力赛。三菱Pajero(帕杰罗)的原意是指南美洲的一种山猫,它身体矫健、灵活自如,正如帕杰罗强悍的越野能力那样,所以在国内很多的越野爱好者都喜欢称帕杰罗为“山猫”。

帕杰罗V97的品质在圈内是有口皆碑的。如果说普拉多的精髓是可锁止托森中差,以及无人能敌的可靠性,那帕杰罗的杀手锏就是超选四驱以及出色的越野能力。

今天这位岛弹对帕杰罗也是情有独钟,他的梦想之车就是三菱帕杰罗V97 3.8L金标版,如果不是有疫情影响,他可能在今年年前就已经买过新车了。

不过凡事都有两面性,正是因为拖到现在,才发现了我们好车库里这台很不错的三菱帕杰罗V97。

这台7座硬派越野配置非常丰富,3.8L 250马力 V6发动机,2把锁,双边电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加装来福音响, 超选四驱、胎压监测、天窗等,在满足越野需求的同时,也能兼顾乘坐的舒适性。

这台车的车况我们已经鉴定过,整体车况非常不错,就左前角磕碰走保险(有出险记录),更换了左前大灯、前杠和左前叶子板(里面骨架没有任何问题),底盘也很好,没有磕碰的现象。正常这车卖30万左右没问题的。

不过,没想到上半年疫情影响这么严重,再加上油价持续上涨,这种大排量越野车行情大不如前,这台帕杰罗上架大半年竟没有几个人咨询。

正巧,这时岛弹注意到了这个车源,他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看看这台帕杰罗28万能不能卖,如果可以的话就不考虑新车了,这样也能省点钱干别的事。

于是,胡大大就按照岛弹的意思和合作的伙伴就进行了沟通,因为上半年整个二手车市场生意都比较惨淡,所以大家也亟需回笼资金,28万虽然赔了一头大牦牛(这车当时是29回收的,想着投资将近30W,毛利能有一个1~2万就可以,毕竟属于热门车型,又比霸道有性价比,没想到到最后也是没撑住,赔了一万),但眼下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最终,含泪送别了这台“山猫”。

看来,岛弹对帕杰罗的研究不是一天两天了,连行情都能把握的这么到位。不得不感慨,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最后恭喜岛弹喜提“山猫”,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岛弹可以早日驾驶着帕杰罗体验一下硬派越野带来的肆意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