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8月旗云2简配下线车卖多少钱(08款旗云2)

众所周知,作为自主汽车品牌老炮儿车企的奇瑞,擅长“多生孩子好打洞”,不仅仅是子品牌非常多,关键留下的也没几个,观致卖给了宝能,开瑞、凯翼、瑞麟等相继淡出市场,星途冲高失败,就算是英国皇家品牌的捷豹路虎,也是半死不活的样子。

而且在车型布局方面也没少走弯路,奇瑞QQ、东方之子、风云、旗云等都是当时关注度较高的车型,如今已经所剩无几了。反观现在,奇瑞除了瑞虎系列车型,就是艾瑞泽了,但艾瑞泽的辉煌时刻还停留在艾瑞泽5系列。

前不久,奇瑞汽车发布了全新车型艾瑞泽8的新车官图,按照官方计划,新车将于7月底下线投产,并于9月底正式上市销售。

而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艾瑞泽8的疑似售价,或为10.59-12.89万元,而且现在下定的话,低配车优惠3000元,顶配优惠5000元。

新车定位于紧凑型家轿,而按照命名来看,要高于艾瑞泽5系列,此前曝光的产品基本参数信息显示,新车定价区间在11-14万元,因此,这个价格还是非常具有参考价值的。

作为奇瑞4.0产品进化后的首款轿车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的X型大尺寸黑色格栅足够运动,但不免会给人一种高仿雷克萨斯的错觉,原创性不高。此外,尾部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熏黑式贯穿尾灯设计,也是过于俗套了。

至于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前期将搭载1.5T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和145kW,未来或将推出更高的2.0T动力版本。

写在最后:总的来看,全新艾瑞泽8无论是在造型上,还是价格方面,均中规中矩,爆点不高,但你们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