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停车一晚多少钱啊(广州停车一晚上多少钱)

端午节前一天我就外出了,车停在平常包月夜停的车场。我平常交的费用是600元/月,时段周一至五18:00--8:00及周末、国家节假日停放。非上述时段我从来没有停过。

端午前1天属于非包月停放时间,因外出一早赶火车,我就没将车开出来。之前只是交包月的停车费,并没有了解它平常的收费,知道肯定是贵,但是想着最多应该不会超过几十元。而且后面端午有三天的包月免费停放,所以干脆让车收费停放1天在这个车场。

今天,将车开出来,车场收了我128元1天停车费,让我冒冷汗。面对我的质疑,车场理直气壮亮出了公示的收费标准,上面写着24小时最高限价128元。

后来打了12345热线问询,回复说对于商业广场、写字楼及商业园区等地方,车场可以根据成本、市场供需等等因素自主制定停车收费标准。而自己脑子里的印象是40元24小时最高限价。

自己立刻到周边的停车场也去看了,原来大家的收费标准都是差不多的。

经了解,上面商业配套停车场收费与景区配套停车场、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博物馆、图书馆、青少年宫、体育馆等社会公共性单位配套停车场以及政府财政性资金、城市建设投资公司投资建设的室内专业停车场的收费标准是不同的。

旁边的天河体育中心的收费就是实行40元/24小时的标准。经对比,在这个区域这个路段实行这个收费标准已经算是惠民的了[笑哭][捂脸]

之前,我发过有关汽车油费上涨吃不消的文章,引来了很多友友的关注,有的友友说:有钱买鸡没钱买酱油,这不是天大的笑话?

我想说,酱油也很贵,而且隔三差五要买,养车真的才是最难的。今天傻乎乎地交了贵价停车费,那就让它少洗两次车省回来好了。在周边,洗一次车55元。今年春节前,甚至去到了280元,问完我掉头就走了,贫穷限制了我的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