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驰载货汽车多少钱(奥驰货车多少钱一辆)

2020年,是更加严峻的一年,特别是轻卡行业,因为在过去的一年中,轻卡行业经历了三次震荡,521大吨小标治理事件、国六排放实施和按轴收费政策。但不管是哪一条,对于在过去相对混乱的轻卡市场来说,都是一次机会,只要积极调整产品策略,把握住时机,相信在未来的轻卡市场中,都会被市场认可,被用户所接受。

那么从市场表现来看,2020年后的轻卡产品,必须具备三个品质,才更有可能被市场认可,因为用户在购车时,受行业政策所引导,会将轻量化、智能化、舒适化作为购车考量,而并非一味的追求能拉快跑了。飞碟奥驰V3是飞碟汽车即将在2020推出的全新轻卡车型,这款车的推出,很明显是针对用户的问题而来,因为用户所想买到的轻卡品质,奥驰V3都具备。

时尚外观 专为年轻用户打造

首先新奥驰在外观上做出了全新设计,前格栅上大大的H造型,是飞碟赋予它力量的象征,同时大面积的镀铬材质,使奥驰V3更加的时尚大气,这就契合了当下越来越年轻化用户的需求。因为轻卡对于用户来说,并不仅仅是生产工具,它代表的更多的是一种个性的表达。

关于时尚好看,奥驰V3可以说是做到了极致,在驾驶室前脸部分,除了大大的H造型及一些几何图形外,两侧的立式组合大灯特别采用了流行的熏黑设计,同时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都是很受年轻用户喜欢的一种设计元素。

奥驰V3针对的是城市物流、商超配送、搬家、建材等细分领域,所以针对这种特殊工况,良好的驾驶视线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么要解决这个问题,首先要有一个超大的挡风玻璃,好提供给驾驶员更多视野范围。其次后视镜也是决定驾驶员是否能观察到更多盲区的重要部件。奥驰V3虽然是一款轻卡产品,但在后视镜匹配上,丝毫不输重卡车型,其中左右两侧主后视镜都采用了外摆镜设计,再加上宽大的后视镜镜片,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最为快速的视野观察范围和时间。同时,奥驰V3还标配了前照地镜和右侧照地镜,最大限度消除视角盲区,为城市内行驶提供最大便利性。

豪华内饰 配可翻转式卧铺

不只是外观时尚,奥驰V3的内饰同样具备这个品质,同时还融入了更多的智能化元素,可以说,奥驰V3里里外外,都做到了一次彻底的升级换代,同时也对用户报以最大的诚意。

多功能方向盘在同竞品车型上也有,但奥驰V3可以提供功能更为复杂的多功能方向盘,驾驶员仅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就可以操作音量,菜单以及查看仪表盘上的车辆信息。

全液晶仪表在轻卡产品中还属少见,奥驰V3能做到全液晶仪表,可以说是领先同竞品车型的,仪表上集成了包括时速转速在内的所有车辆信息,方便驾驶员及时查看车辆信息,非常的人性化。

中控台的设计可以说是超出我们的想象,首先是中控台上面那些按键,特别大的颗粒式按键,非常容易操作到,即使是盲操作,也不会按错按键,这个设计为奥驰V3加分不少。

其次是空调系统,所有按键和旋钮都是电控按键,也就是说,这些按键只是提供一个电子信号,当你按下按键,其余操作全部由电脑来完成,这就解决了我们在大屏幕上找不到的那种物理按键的便捷性,既实用又时尚,是一种很好的中控解决方案。

奥驰V3尽管是一辆城市物流用车,但飞碟汽车还是考虑到为驾驶员提供一个可以暂时休息的环境,奥驰V3的解决方案是主副驾座椅可以完全放平,然后把自带海绵垫子铺好,就是一张临时休息的卧铺,方便驾驶员在等待装货卸货时临时休息一下。

多元化国六动力

关于动力,奥驰V3目前可提供一系列具备国六排放标准发动机,包括潍柴WP2.3/ WP2.3N,云内动力YND25,玉柴YC4FA和锡柴劲威系列发动机。如此多的可选发动机,让奥驰V3具备了动力多样化条件,用户可以根据自身不同地区不同工况来实现发动机定制化,最大化做到契合用户工况,降本增效。

变速器匹配的是万里扬5档手动挡变速器,非常适合城市工况。另外,万里扬还可提供AMT自动挡版本的变速器,用户只需要多付出一点资金,就可以享受到乘用车般的轻松惬意,再也不用为在城市道路上走走停停所频繁换挡带来的烦扰。

极致轻量化

521事件后,轻卡除了在智能化和舒适化做出突破外,轻量化也是考量一套轻卡是否适合市场的重要标准。奥驰V3的轻量化方法是除了优化车身结构来降低自重外,车身大量采用铝合金材料是另一个比较有效的减重方法。

而关于铝合金材料的应用,通常做法是铝合金轮毂、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但奥驰V3减重方法更彻底一些,就连后保险杠都采用了铝合金材料。奥驰V3的减重理念是,哪怕是几公斤几公斤的减,积少成多,也可以达到有效的减重目的。

另外,少片簧悬架和盘刹也可以带来有效减重,奥驰V3除了采用少片簧外,前桥刹车鼓也换成了盘刹,既增加了行驶安全性,又做到了减重目的。

奥驰阶段

自2009年第一台奥驰2000载货汽车下线,同年12月,奥驰摘得“年度车型轻卡桂冠”,这标志着奥驰汽车正式进入中国轻卡市场。而随着中国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物流产品销量大幅度提升,奥驰汽车在巩固城乡、城际重载市场的同时,逐步在城市配送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形成奥驰了AVDXT五大系列产品,到2019年奥驰产品累计销量突破50万台。通过十几年的发展,奥驰汽车在城乡、城际重载重载市场,逐步形成自己的优势,而在接下来的2020年,奥驰依托全新产品这个平台,将再创销量佳绩。

图/文:刘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