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野生动物园门票(长隆野生动物园门票多少)

二个人去广州长隆两天一晚,畅玩四个乐园只花了1200左右,这份省钱又省时的游玩攻略对你一定有用。三个乐园至少少排队三个小时,你知道具体怎么玩的吗?

我们是在美团上买的套票,只花了1000元,比单买便宜很多。

第一天办完入住就进园,早上10点开园,先到长隆欢乐世界南门排队人最少。先拿一张园区导览图,这里有三个必玩的过山车项目,一定要去体验一下。

先去玩垂直过山车,落差高达80米, 90度的俯冲,挑战失重感的刺激接着去摩托过山车,化身拉风的车手在车道飞驰的旋转。再去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十环过山车,一环比一环刺激。

还有置身童话世界般的旋转木马,很刺激的超级大摆锤, u型滑板,龙卷风暴,自由落体,感兴趣的可以去玩一玩哦。这边还有缤纷夏日主题,可以免费画小图案,很适合拍照打卡。

下午去长隆水上乐园,进门先去聚红霞,提着游泳圈就跑,不用排队,下饺子一样非常快,一浪接一浪,泡在水里很舒服。

接着去巨蟒滑道,感受水上速度与刺激,巨兽碗和巨红霞距离造浪池最远,所以现在这边省时又省力。接着群号称泉水上乐园最刺激的摇滚巨轮。

晚上8点造浪池开启水上蹦迪模式,水花四溅,嗨翻一下。

第二天早上9点打个车,切记是到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北门, 9:30开园,这样就可以先坐小火车,刚入园的时候人很少,就不需要怎么排队,我们是先到南门,逛完之后坐小火车排队花了40分钟。进门左手边就有导航图,沿着路线去丛林发现,接着去园内,很有特色的空中缆车,可以俯瞰整个园内的动物,记得选还原县。如果蓝莓探秘要12点半才开,可以先去看看旁边的猴子们,一个个活泼的在跳水,真的很可爱。接着可以去白虎山,这里是老虎的乐园,看老虎的生活环境, 11:15有超级火的白虎跳水表演,不要错过。最后去坐小火车,记得做美牌的两边,这样更好拍照最特色的一段是穿行五大洲八大原始区域,近距离感受动物的自然世界。如果你是从北门进来,可以参考上述游览路线,反之即可。

下午去长隆飞鸟乐园,这是长门里面游客最少,单买票价最便宜,小众又冷门的一个园区,但是却是很值得去的一个园区,这里可以近距离观赏到上万只珍稀鸟类,最值得打卡的是百鸟飞歌,感受鸟类的原生态表演,冰雾缭绕,好像置身仙境。还可以去为提虎,看鳄鱼,河马等。这里植被丰富,炎炎夏日温度也很舒服,很适合和朋友一起来打卡。

两个人唱完四个乐园加住宿人均才300多,吃饭和购物要看个人消费,现在上美团搜长隆,门票95元起,还等什么,约上她给我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