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舒适型大众宝来多少钱(大众宝来手动舒适版多少钱)

入手宝来手舒1.6L,当时也没对比,进了4S店谈了下就买了,落地11.2W,只赠了送脚垫和玻璃膜,装了GPS,其他啥都没有。

自己没事喜欢折腾,车头装了中网装了上下两条,有没有大气一些

经典角度来一张

车轮贴了膜,自己动手,晚上在路灯下贴的,被蚊子咬惨了。觉得怎么样呢?

来个近景,因为晚上贴的,有些贴的歪歪扭扭的,不过整体看不出来

后轮也来一张,自己动手加装了挡泥板,挡泥板下雨天还是可以保持车身干净的

中控的变化看到了没?自己动手换了空调的旋钮,还是很搭配的哈,看不出不是原厂的吧

来个特写,开灯效果,晚上更棒,最喜欢的改变了

装了个行车记录仪和倒车影像,毕竟有这个还是放心些。没有电子狗和导航,上班路熟悉,上高速用手机导航,简单点好哈。

买了对头枕,脖子可以轻松些。因为宝来有腰部支撑,就没有买腰垫了。

总共加过500块油,现在跑了1300公里了,还是挺满意的。平时早上路况好都是开定速巡航80,磨合期也不敢开太快了。上过一次高速,来回跑了有400多公里,全程定速95左右,超车时最高上过110。

后备箱没有糊的现象,车主跑了200公里高速后摸了下,虽然烫,但是还能下手摸,真要自燃就上不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