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x650能玩什么游戏(显卡gtx650能玩什么游戏)

从计算机图形性能开始提升以来,显卡从早期的只是提供简单的低位数颜色显示,再到如今承担了各种复杂的多边形和渲染演算,各家公司的显卡产品已经如同一座金字塔。尽管目N卡已经走到了20系列,但是要说国内玩家印象最深刻,当年装机量最高的几块那必定是网吧神卡GTX550ti、GTX650、GTX750ti。


想当年的GTX650那是个人玩家的神卡,网吧老板的省电神器。上至联机对战游戏,下至各种主流非主流网游,在网吧经历第一次硬件革命时,没人会怀疑550至少还能再战几年。直到2014年8月剑灵正式上线,一部分网吧认为此款游戏必火,于是一部分网吧开始以剑灵能开几档为宣传口号,这个时候GTX650和750ti成为了网吧的主流显卡。


网吧老板们的投入并没有带来应有的回报,剑灵的火爆只是昙花一现,但是GTX650和GTX750ti这两款显卡却大量留存在了市场。正如我们之前所讲,GTX650作为网游用卡来说在那会基本没有瓶颈,而750ti的一些高规格版甚至能低特效吃鸡。


也正如剑灵一样,绝地求生大逃杀的火爆,让网吧一夜之间走上了一条6的路线。已经停滞很久的网吧配置,突然就直接一个大踏步让1060成了最低门槛。在二手市场大量的网吧神卡被抛售,由于其优秀的性价比和正好符合轻度游戏的需求,直到当下还是有很多人将备用机选择上这些已经快要报废的显卡。


随着时间的推移,网游的画面要求也越来越高,各种夸张的特效和光影方案也是逐渐追上了3A大作的脚步。即便是岁数比GTX650还大的《剑网3》,在推出了重制版之后,也逐渐的让这块旧日神卡望其项背。昔日的网游神卡,也只能在这款老网游中开着均衡画质勉强玩玩。不过在6月20日上线的“怒海争锋”资料片中,一次黑科技级的优化却让它起飞了!



在重制版中,GTX650的性能提升了50%以上,对于这一次的优化来说,即便是GT610这样的最低端显卡也能在轻量版客户端中有流畅的表现,而我们的GTX650也再次发扬神卡的优秀能力,重制版一档下有40帧-50帧的表现。马赛克画质离我们远去的同时,流畅的江湖体验也让玩家感叹,这一次优化真的很走心。



目前二手市场GTX650仅仅在70-100元左右,这个价格买不了吃亏,也买不了上当!